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下一代电信公司捆绑包:电信公司如何拥抱数字化转型

由传统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卫星,无线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组成的全球电信行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之中。消费者对集成和按需体验的期望推动了对高级互联网连接以及数字电视和视频内容的需求,从而在电视和视频领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竞争优势。随着移动和联网电视设备的普及,更多的直接面向消费者(DTC)和紧身的捆绑产品以及将这些体验货币化的新方法,市场正在迅速变化。

为了深入了解整个电信市场的新兴战略和解决方案,谷歌广告团队与国际研究和战略咨询公司MTM合作,对来自全球领先电信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25次长期采访。谷歌广告推广的新报告(称为“下一代电信捆绑包”)中总结了这些发现,探讨了这些变化的行业观点,因为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重新考虑了他们的视频聚合策略,重组了捆绑包并实现了产品多样化。

以下是谷歌竞价广告推广对电信行业的未来的一些主要总结:
降低连通性是所有电信公司的关键优先事项。
用一位高管的话说,更好的宽带连接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它将继续成为“业务增长的基础”,已成为“家庭必需品”。随着消费者对更高的网络速度和数据的需求,连接的重要性将继续增长,尤其是随着新设备和新兴技术(例如5G)的出现。

电视和视频在电信捆绑中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对于大型电信公司而言。
当谷歌广告推广团队问电信公司时,电视和视频对他们的业务有多重要,平均回答为4.5(满分5分),电视和视频对他们的战略仍然极为重要。它可以帮助电信公司吸引和留住订户,使其产品脱颖而出,并探索新的广告机会,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以及电信公司开发更多的OTT(OTT)视频流应用程序和聚合产品,这些机会有望迅速扩展。

由于许多电信公司希望通过新产品和服务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因此创建下一代捆绑包的工作已迫在眉睫。
正如一位电信公司高管所说:“将要推出的第五种产品?”电信公司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引领深思熟虑的家庭演进,其附加产品可能包括智能家居自动化和其他物联网(IoT)创新,流媒体游戏以及新连接的设备。

为了帮助电信公司适应并成功实施这些策略,Google开发了解决方案,使电信公司可以发展其连接和视频的核心业务,通过新产品和服务扩展其核心业务,并增强技术和运营。这包括以下解决方案,例如 Android TV( 可为电信公司提供可自定义的平台,以启动托管电视服务和DTC体验),与Google硬件(如Nest 产品创建有用的家)的集成 以及Google Cloud的 Contact Center AI (可帮助电信公司使呼叫中心自动化和改善客户体验。

为了支持新的收入增长,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高级电视解决方案使电信公司可以在所有客户参与的地方提供无缝,个性化和可衡量的广告体验,从而在所有屏幕上通过其互联足迹获利。诸如动态广告插入之类的解决方案 使电信公司可以在客厅或移动设备上按比例在OTT内容上大规模投放可寻址广告,并针对最佳用户体验进行优化, 库存共享 使电信公司有可能遵守其所有业务中的复杂业务协议合作伙伴和 更智能的广告 时段,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广告时段,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预订和程序化广告资源的收益。

随着连接性和数字视频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周到的家庭和自动化客户服务解决方案的发展,Google的解决方案是在牢记电信行业的未来的基础上构建的,这使谷歌广告的电信合作伙伴能够在此转型时期及以后继续保持长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