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正在为Teams开展新的全球广告活动大力宣传Slack

关键点
微软将在本周末为其团队工具启动一个新的广告系列。 
该活动将试图展示该工具如何超越“旧的工作方式”。 
与此同时,Microsoft和Slack正在与他们的聊天产品竞争。 

微软正在为其团队发布一款重要的新广告活动,该公司的工作交流应用已经与Slack争夺了它在工作场所的主导地位。

微软的一项新的全球广告活动将旨在销售“团队的力量”,将老式的会议室并置在​​一起,并附有打印输出的图表包和通过电话时洒下的咖啡,而不是公司所宣传的。工作方式。该公司与其代理机构Interpublic的 McCann合作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该节目将于周日在NFL季后赛期间在美国推出,其中包括电视广告,播客,数字广告和户外广告。该活动将于2月在英国,法国和德国启动。

Slack的股价在CNBC报道了微软广告活动的消息后下跌,如今已下跌超过2%。

团队于2016年推出,是一种协作工具,可提供聊天,会议,电话和文件协作。微软在11月表示,它的每日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比先前宣布的使用情况增加了54%,显然超过了Slack,后者在10月表示,其每日活跃用户为1200万。这引起了分析师(和Slack)关于微软认为活跃用户的一些问题,但是这家科技巨头认为其指标是公平的,他们说,仅因为Teams安装在PC上并在启动时自动打开并不意味着微软就将其视为活跃用户。人被算作用户。

该公司Microsoft 365的企业副总裁Jared Spataro表示,即使有2000万人使用Teams,“仍处于采用曲线的前端”。

他在电子邮件中说:“该活动旨在增强对团队的认识和熟悉度,使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其改变工作方式的能力。”

Slack在周五下午对微软的竞选活动发表了评论。

“这肯定会提高人们的意识,那就是比电子邮件有更好的合作方式,这很棒。这是一个新类别,我们处在市场的最前沿,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还有另一种选择发送电子邮件,” Slack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NBC。该公司补充说:“每天最大的客户中,成千上万的活跃用户正在使用Slack –这是他们早上检查的第一件事,也是他们当天签收之前使用的最后一件事。”

根据微软的年度报告,微软是全球主要的广告商,在2019财年的全球广告支出为16亿美元。该公司拒绝透露有关“团队”活动支出的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