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广告业务进行了大规模重组

据多个AdExchanger消息人士称,谷歌的广告主管Prabhakar Raghavan正在重组谷歌的广告业务-并增加了新的测量和隐私负责人。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他将公司重新形象化为四个“同心圆”。最里面的圆是Google拥有和经营的财产,包括搜索和YouTube。除此之外,下一个圈子是Google的买方和卖方业务。最外围的两个圆圈跨越整个组织:度量和隐私。

作为更改的一部分,Raghavan创建了两个新角色:测量主管Vidhya Srinivasan和隐私主管Mike Schulman。

Raghavan 去年10月开始担任广告职位,因此他花了一些时间进行组织变更,该变更于上个月开始推广。

特别是增加了衡量和隐私负责人,这说明了Google如何看待那些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谈到了他希望如何设计产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使用量–专注于隐私的团队可以加速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拥有隐私负责人也不会受到伤害,因为该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向消费者和监管机构表明尊重用户隐私。

拉格万(Raghavan)还对Google买方和卖方业务的领导层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而缩小了这些部门的前负责人布拉德·本德(Brad Bender)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