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请勿使用此高级Google广告脚本再次超出预算

这是一个高级预算跟踪脚本,因此您可以在接近预算时跟踪警报的媒体支出。

更多
询问任何付费搜索管理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当他们打开谷歌发现他们已经超出预算时,他们会有这种可怕的感觉。

有些人承认比其他人更多,我听说有些机构甚至在几个月内超支100美元!可以肯定地说我不想成为这样一个帐户的客户总监!

每个人都讨厌那种可怕的感觉所以我们想确保我们再也没有感受到它。

因此,我的雇主的开发人员已经构建了此高级预算跟踪仪表板,以便您可以根据预算跟踪媒体支出,并在接近结束时向您发出警报。

脚本如何工作
该脚本允许您在顶线跟踪预算,并分解不同广告系列,标签和渠道的预算。

您为要跟踪的时间范围设置了预算,该预算显示在图表的顶行(参见下文)。然后,该脚本会每天绘制每月累计支出,以跟踪您的目标。

还有另外两行,一行显示您需要花费多少才能达到目标,另一行显示您的预测 花 按照目前的支出率计算当月。

如果您在Google广告中运行不同渠道(如搜索和购物),这些渠道有自己的预算,或者您有不同地区的预算,则可以使用该脚本单独跟踪这些渠道。

您可以为一组广告系列或频道定义预算,然后该脚本会在Google表格的不同标签上为每个广告系列创建单独的预算跟踪器。

该脚本还会每天向您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您已经花费多少预算的更新,以确保您在未查看Google表格时从未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