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轻松查找正在查看的数据集的预定义报告

预定义的报告是现成的报告,显示诸如时段和地理位置统计信息等实用数据。

根据谷歌推广的广告主的反馈,在查看预定义的报告之前,许多用户会先更深入地查看自己的广告系列或广告组数据。现在,从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报告向显示相同范围数据的预定义报告的转换过程变得更容易了。

以前,访问预定义报告的唯一方法是通过 Google Ads 顶部导航栏中的“报告”图标。采用这种方法,您一开始看到的总是帐号级数据,然后可以逐级向下更深入地过滤。

轻松查找正在查看的数据集的预定义报告

预定义的报告

而今,如果您在查看需要调查的广告系列或广告组数据时发现问题,则可以使用新添加的、位于正在查看的统计信息表格上方的“报告”图标进行报告。

轻松查找正在查看的数据集的预定义报告
报告

如果使用此图标,加载的预定义报告将会保留您正在查看的相同范围数据,以便加快转换速度。例如,如果您将数据范围缩小到特定广告组或仅限搜索广告系列,然后使用此图标打开了一份“周几”报告,则该报告将分别仅针对特定广告组或搜索广告系列进行过滤。但是,点按右上角的图标,则会打开针对整个帐号的预定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