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果让你的谷歌广告在投放时卓有成效?

您是否曾经自己或通过谷歌代理商投放AdWords关键字广告(现称为Google Ads)但发觉没有效果,而且点击费用很高,开始怀疑Google的广告效果呢?经验告诉我们,这并不是Google广告没有效,而是⋯⋯


可能您的推广公司不够专业

您所请的推广公司是否只问了您的产品是什么?然后建议您买一大堆关键字?是否只为您撰写了一些推销的文稿?是否只为您设计了一两幅识得跳动的gif广告横额?然后就开始帮您卖广告呢?虽然这些都是必要的,但事实原来远远不足够令你达致极致效果!

这样打广告很可能没有什么效果!

到底怎样才会有效果呢?

专业的Google代理商或者推广公司首先会了解您的产品或服务,并作出仔细的研究。同时会对您的目标市场作需求分析。我们的分折顾问还会与您一起探讨您公司主产品及服务的优点,协助您制定广告策略,然后才着手构思及设计广告。

只是这么简单?

当然不是!比如,谷歌代理商VG网络的顾问会给您建议,指导您或您的网站设计师,如何改动您的网站内容,以配合广告,因为这对广告的成效,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我怎知道广告的成效?

最终的广告的成效,当然就是您收到的查询或订单数目。但是,这是有一个微调的过程,我们会利用先进的数据统计,对您的广告进行监察,在监察的过程中对广告进行调整及优化,务求用最低的成本,达至最高的广告回报率。而我们也会对这些最终的目标,进行精准的量度。

利用大数据进行营销

「大数据」可能您听得多了,但您有没有想过,您也能透过我们顾问的协助,利用「大数据」帮助您提升您的广告效益呢?无错!Reform Marketing已经走在别人的前头,利用大数据为您打广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为您打的广告会有效果的原因。

投放谷歌广告为何选VG网络

谷歌代理VG网络有30年的网上网下广告经验(参阅我们的其他媒体广告)

我们有知名客户群,还帮助上千家中小型企业进行谷歌海外推广

我们有网站建设、平面设计能力以及专业的拍摄影棚

我们有专家顾问团队

每月花过万元不见效?马上行动!

如果您每月都花过万元的网上广告费,但都不见成效,欢迎您找我们谈谈啦!

我们的专业团队不只有广告,更可以为您策划全盘的网上内容营销,涵盖微软广告、Facebook Instagram,YouTube等领域,使您有双重甚至三重的吸客的渠道,多管齐下,效果更全面!业绩提升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