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表示,阻止堕胎广告是一个已经修复的“临时问题”

谷歌表示,阻止堕胎广告是一个已经修复的“临时问题”

相关故事: 我通过堕胎帮助人们。这就是原因相关故事: 获取堕胎仍取决于“您的邮政编码和收入”相关故事: 母亲也会堕胎:打破终结的误解
谷歌表示已经修复了一个“临时问题”,即澳大利亚堕胎诊所的广告被封锁了一个多星期。

关键点:
堕胎诊所表示,他们的付费广告被谷歌封锁了一个多星期
互联网巨头表示,“临时问题”现已得到修复
专家表示,数字平台缺乏透明度
提供商表示他们依赖谷歌广告,并告知ABC网站流量和预订在广告被阻止后下降超过50%。

Cigdem Cimenbicer与她的丈夫在悉尼经营麦格理街堕胎诊所,上周发现询问有所下降,很快就意识到这是因为她在Google上的付费广告没有显示出来。

“他们(谷歌)基本上把它搞砸了,并且说”你们所有的广告都很好,一切都没事,它已被批准,我们无能为力’ – 就是这样,”Cimenbicer女士说。

“然后我开始考虑是否可以看到其他诊所的广告正在发布,而不是没有。”

当广告被拉出时,Cimenbicer女士说预订基本上停止了。

谷歌澳大利亚
照片: 一些澳大利亚堕胎诊所抱怨这个问题。(ABC新闻:Ben Sveen)
“我们的预订有所下降,我们的手机没有响,只有能找到我们的人才是了解我们诊所的人,”她说。

“这基本上是审查与堕胎终止有关的事情。

“每个人都使用Google广告。

‘临时问题’
美国广播公司知道几个堕胎诊所,自上周以来就引发了谷歌问题。

谷歌提供了一份声明,表明在澳大利亚有一个广告“临时问题”,并断言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修复”了。

ABC正在等待该公司的进一步细节。

计划生育中心和堕胎提供者Marie Stopes表示,在广告停止播出后,网站流量下降了50%以上。

Marie Stopes Australia的远程保健护士。
照片: 在Marie Stopes呼叫中心工作的电话运营商。(提供:Marie Stopes Australia)
Marie Stopes公共事务和政策主管Jacquie O’Brien表示,对国家支持呼叫中心的呼叫也有所下降。

奥布莱恩女士说:“在堕胎护理这样的领域,无论如何都很难找到信息,这会产生如此重大的影响。”

“不仅是提供服务的组织,还有寻求信息的人,以及尝试和访问服务的适当信息。”

信息受限制
奥布莱恩女士表示,谷歌通常是女性面临意外怀孕的第一站。

“阻止这些信息实际上限制了那些试图寻找堕胎服务选择或者在面对意外怀孕期间该做什么的人,”她说。

“因此,如果谷歌做出决定,他们将开始阻止或拒绝链接到真正网站的广告,那里有来自医学研究的信息,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如果没有谷歌的解释,奥布莱恩女士说,她只能推测这个问题背后的原因。

“我们相信发生的事情是英国,爱尔兰和美国在堕胎广告方面发生了变化,而澳大利亚似乎也被卷入其中,”她说。

这些更改于本月生效,要求堕胎提供者在展示广告之前获得认证。

缺乏透明度
悉尼科技大学研究员Sacha Molitorisz博士表示,这些变化可能会影响确定展示广告的算法。

Sacha Molitorisz博士出现在ABC The Drum上
照片: Sacha Molitorisz博士表示,Google广告和新闻算法缺乏透明度。(ABC电视:鼓)
“真的只有谷歌知道,我不能就发生的事情发表任何明确的声明,”Molitorisz博士说。

“我猜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涉及谷歌,Facebook主要的数字平台是严重缺乏透明度。”

这对Cimenbicer女士来说是令人沮丧的。

“我主要担心的是搜索引擎在澳大利亚有多大的权力,他们自己就是一部法律,”她说。

“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禁止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不必回答任何人。”

算法调节器?
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监管机构ACCC在数字平台的初步报告中建议建立一个监管机构来监督广告和新闻的算法。

Molitorisz博士说:“我们的建议并不是让算法变得完全透明,更多的是监管机构会对这些算法的工作进行某种监督和访问,这确实存在争议。”

“这是谷歌和Facebook对非常努力的反击 – 这是他们似乎特别冒犯的一个推荐。”

奥布莱恩女士说,现在像玛丽斯特罗普斯这样的提供商无法解决他们被禁止的广告问题。

“不幸的是,这只是谷歌做出决定的另一个事件,但像我们这样的提供商和其他许多提供商没有能力直接与谷歌说话,并说’这实际上是你所做的事情的含义,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