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优势在三张图表中解释

科技巨头是几乎每一步购买和销售广告的领先服务供应商,所以谷歌开户变得非常容易。

谷歌是在线广告的主导者,这也是美国司法部正在为这项科技巨头的潜在反垄断行动奠定基础的一个原因。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它在1300亿美元的数字广告市场中占有37%的份额,但了解谷歌的全面影响力需要对该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

Google是广告客户和网站之间各个层面的主要力量,提供在购买和销售在线广告的众多步骤中使用的工具 – 无论它们是在Google自己的平台上运行还是在网络上运行。批评人士称,该公司以阻碍竞争的方式打包和定价其产品,并允许其采取不合理的大规模在线广告交易。

谷歌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准备向美国监管机构展示,虽然它在网络广告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却没有垄断的定价权。

谷歌业务的主要支柱是搜索。它占据了美国搜索广告市场的近80%,占去年广告总收入1163亿美元的大部分。

假设品牌Airline Inc.想在Google搜索结果页面上做广告:
谷歌广告优势在三张图表中解释

营销人员可以根据用户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在搜索结果页上投标广告。他们只能通过Google自己的工具Google Ads(以前称为“AdWords”)进行这些出价。广告客户可以使用Google领先的Analytics 360产品来衡量广告系列的效果。

谷歌是市场上的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的谷歌代理商,可以帮助客户在新闻网站,烹饪网站,移动应用和游戏等网站上随处播放广告。这些可以是展示广告,文章内或旁边的小方框中的横幅图片,或视频中的广告。Google拥有购买广告空间,展示广告和视频360或DV 360的领先工具,可让品牌进入出价,吸引具有特定人口统计资料和兴趣的网络用户。

这些出价被投放到广告市场中,这些广告市场在自动电子拍卖中为数千个网站提供广告空间。放置在DV 360中的投标可以进入不归谷歌所有的市场,但其中许多都转到谷歌自己的广告交易平台,通常称为AdX,这是全球最大的,占市场份额的一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