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有多少Google Analytics帐户实际连接了Google广告?

最近,出于好奇,我做了一个实验。在运行并重新运行数百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数据集之后,我得出结论,即使我发现令人震惊:四分之一的大公司没有将Google广告与Google Analytics相关联。这是我发现的方式。本实验在Littledata,我们对55个较大的客户(每月网站会话超过500,000的客户)进行了抽样调查,发现其中24%的客户来自Google广告帐户的一半以上流量未与其主要Google Analytics资源相关联。换句话说,超过24%的中型企业和企业公司不使用谷歌两种最受欢迎​​的营销工具之间的简单智能连接。虽然没有这种简单的连接就没有破坏性,但它肯定对电子商务网站不利。Google提供Google广告和Google Analytics之间的紧密集成和数据共享,但前提是帐户用户选择启用链接。

为什么这很重要?假设24%组中的公司每月花费50,000美元以上的付费流量获取,他们可能会错过每月价值数千美元的优化。对于小型电子商务企业和早期初创公司而言,这可能不会破坏银行。然而,对于中型企业和企业公司而言,潜在的收入数千美元不断下滑。通过数据支持的变更和改进进行持续监控,Google广告可为电子商务业务带来巨大的广告收入流。

什么是Google广告?它是如何运作的?

对于那些花时间和金钱投资Google广告的人来说,为什么不一直投资呢?24%的群体可能会因未将广告平台与Google Analytics连接而错失收入。

单通道和多通道归属
如果24%的群体在没有智能连接的情况下遭受如此多的痛苦,他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营销人员通过仅在Google广告平台中分析他们的Google广告效果来采取后备方法。

而不是跳过谷歌分析更强大的平台 – 专为深入分析在线购物者行为而设计 – 24%组中的营销人员可能会将数据报告导出到Excel(一个来自广告,另一个来自分析)并手动尝试拼接碎片数据并不总是对齐。这种方法让营销人员:

沮丧的试图解释丢失/不完整的数据
追溯客户历史记录以协调不匹配的数据
在已经解决的问题上浪费时间和精力
另一个缺点?这会扭曲这些广告系列的多渠道贡献。它还需要一个并行标记系统来向Google Ads发送事件,这会在等式中添加一个新的复杂层 – 增加跟踪错误的可能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随着谷歌为营销人员构建更多的定位和个性化功能,它的营销人员自己也错过了。如果没有Google Analytics的用户历史记录,营销人员就其店面,产品,营销策略等做出了不太明智的决策。

当然,修复方法是连接Google广告和Google Analytics。但为什么?

为什么要关联广告和分析?
在专家指导下,连接两者可能需要不到10分钟。

通过这种连接方便,电子商务营销人员可以直接在Google Analytics中看到多渠道归因和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它还允许广告定位到电子商务事件或Google Analytics目标,并释放营销人员根据Google Analytics中的任何细分受众群构建精确定位的受众群体。这些受众群体可用于任何电子商务营销策略,包括通过内容重新定位和超定位受众群体。

有趣的是,链接谷歌广告和谷歌分析的最大障碍不是杠杆,而是物流。这非常简单,只需收集拥有1)正确的帐户权限和2)启用这两个链接的专有技术的团队成员。

电子商务网站的好处
电子商务网站管理员通过此智能连接享受两项主要优势:

电子商务再营销受众群体的投资回报率更高
更轻松地跟踪从视图到购买的客户旅程
无论您是处理电子商务业务后端的营销经理,网站管理员还是数字代理商,您的数据都应该为您的决策提供信息。

通过简单的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智能连接,您可以看到更好的营销归因和更准确的报告。这还不是全部 – 您还可以从营销工作中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而无需花费大量精力跟踪在线购物者的路径。

如果您的公司是大多数人之一,错过了链接这两种产品的好处,或者有一个复杂的多帐户设置,可能会丢失次要广告帐户的覆盖范围,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