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营销直播上周结束了,在直播中谷歌广告发布了新谷歌广告功能相关的亮点

谷歌营销直播上周结束了,在直播中谷歌广告发布了新谷歌广告功能相关的亮点。

以下是Google Marketing Live中宣布的主要功能的概述。

1.升级到Google Ads移动应用程序功能
更强大的Google广告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创建和编辑自适应搜索广告,以及接收新的推荐和通知。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

2.本地广告系列的新功能
用户可以使用Google地图中的新广告资源宣传本地商家。此外,小型企业现在可以使用本地广告系列。

3.发现广告
新发现广告将显示在Google的移动主页上。它们还会显示在YouTube的主页和Gmail促销标签中。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

4.图库广告
基于图像的广告单元,用于在搜索结果顶部显示图库,供用户滑动。

5.受众群体扩展
新的受众群体扩展工具将扩大广告客户的覆盖面,以相同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CPA)推动更多转化。

6.新的Google购物体验
购买更多Google服务,并将商品添加到统一购物车中。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

7.购物广告
的更新 Google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将让零售商优化商店访问并显示其本地库存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

8.应用程序深层链接
广告现在可以将用户链接到商家应用程序中的页面。

9. Bumper Machine
新工具将自动为YouTube创建6秒的保险杠广告。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

10.新的出价控制
新的自动出价控制可提供更多自定义,以实现更精确的出价。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