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向欺骗性反堕胎组织提供了15万美元的免费广告

谷歌向欺骗性反堕胎组织提供了15万美元的免费广告
谷歌向反堕胎组织提供了数万美元的免费广告,该组织的广告显示它在其医疗诊所提供堕胎服务,但实际上是为了阻止“堕胎意识的女性”终止怀孕。

据公开文件显示,由天主教组织资助的经营网络诊所的奥布里亚集团在2015年获得了12万美元的谷歌广告补助金。2011年,它收到近32,000美元。此类赠款旨在支持和扩大全球非营利组织的业务范围。

尽管谷歌曾在一年前面临激烈的批评,但在一个支持选择的小组发现该平台为似乎提供堕胎和其他医疗服务的诊所开设了欺骗性广告,而是专注于咨询和信息后,奥布里亚获得了2015年的补助金。关于堕胎的替代方案。

在某些情况下,这类诊所(称为危机怀孕中心(CPC))位于计划生育中心诊所附近,并提供一些医疗服务,如怀孕测试,超声波检查和产前咨询。但他们也试图阻止从寻求堕胎进入的妇女,而不是提供替代治疗的转诊。

Obria在美国各地设有诊所网络,其中许多诊所在其网站上建议他们提供堕胎服务。诊所实际上反对堕胎和各种形式的避孕。

Obria对谷歌授权的使用强调了谷歌如何成为这些组织的重要营销工具。一个名为“选择生活营销”的组织,帮助每次点击费用推销其服务,鼓励其客户申请Google赠款。

卫报在1月份获得了一份交易所的截图,其中一位选择生活营销的员工在一个开放的在线聊天室寻求帮助,寻求为谷歌广告补助申请寻求帮助的非营利组织。在交易所,一名谷歌员工解释说,两个中心的网站被拒绝是因为它们不安全,而不是因为它们的内容。他们被鼓励重新申请。

负责竞选活动的律师爱丽丝·胡林(Alice Huling)表示,谷歌通常是一名意外怀孕女性的首选资源,该组织负责监督联邦政府近期对哪类诊所可获得医疗服务联邦资金的规定进行调整。

谷歌表示,它为“代表许多不同观点和不同原因的多元化群体提供广告赠款”,提供堕胎的群体和反对堕胎的群体都获得赠款。

谷歌不会评论奥布里亚补助金,但表示所有接受者都必须遵守其政策。其中一项政策禁止在广告中使用虚假陈述以及“打算通过排除相关信息或提供有关产品,服务或业务的误导性信息来欺骗用户”的广告。

Google授予Obria补助金,作为支持全球非营利组织的计划的一部分,每月实物捐赠价值高达10,000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通过Obria的赠款发布了哪些精确广告,因为这些信息不公开。

奥布里亚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该集团最近在获得17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称为Title X资金)后面临审查,旨在支持提供计划生育服务的医疗服务提供者。Obria不在其诊所提供避孕措施,包括避孕套,而是提供“自然计划生育”方法。

当卫报向谷歌提供许多其他似乎提供堕胎服务的诊所广告的例子时,该公司拒绝发表评论,只是说任何违反其政策的广告都将被取消。这些广告几天后仍然在线提供。

谷歌承诺在2014年解决这个问题。但问题再次出现在2017年,当时该公司被迫删除更多误导性广告。在2018年,谷歌因为通过地图服务向硅谷寻求堕胎的女性而被批评指责,同时降低了计划生育诊所的结果。

谷歌继续为诊所提供广告,这些广告似乎违反了其政策。在一个这样的案例中,如果用户在当地搜索“堕胎诊所”,则会弹出一个名为Grapevine Women’s Clinic的德克萨斯诊所的广告。

乍一看,Grapevine诊所似乎提供堕胎服务:它强调妇女的选择,提供有关堕胎药的详细信息,并建议妇女致电保险提供者支付堕胎费用。该诊所还表示,它提供“失败后咨询”。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广告赠款计划对合格的非营利组织开放,无论其在堕胎方面的立场如何,我们都会向全球近5万个代表广泛观点和原因的组织提供赠款。

“所有资助者都必须遵守我们的广告政策,这些政策禁止广告中的虚假陈述。如果我们发现违反我们政策的广告,我们会将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