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夏日总动员:2019 年 Google Marketing Live 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距离 Google Marketing Live 大会开幕只有 5 天了,这是我在一年当中最喜欢的盛事。我们每年都会在这样的大会上宣布我们的最新产品,并就未来要打造什么样的产品,悉心听取您的真知灼见。如果您尚未报名参加今年的大会直播,那就赶紧行动,抢先获悉各项最前沿的创新,同时也了解我们一直以来如何致力于为您以及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知道,如今的消费者比以往更喜欢探究。而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们已能够在产生需要时立即得偿所愿。出门在外不再意味着耳目闭塞。对商家而言,移动时代反而让他们有更多机会与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进行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交流。在下周的大会开幕之前,在此先透露一些我们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让您先睹为快。这些产品和服务都旨在帮助您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愉悦体验,取得出色的宣传成效。

使用 Google Ads 移动应用,随时随地掌握最新动态
并非只有客户总是在外出途中,您也一样啊!鉴于此,我们对 Google Ads 移动应用(Android 版、iOS 版)进行了诸多更新,确保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及时掌握帐号的最新情况。

从本周开始,您可以直接通过这款应用制作和修改自适应搜索广告。因此,即使您在早班车上,需要赶在节日前的最后一刻发布节日促销信息,您也能从容应对:直接使用手机就可以撰写广告内容、调整广告标题,以及设置出价和预算!

为了让这款移动应用更好地帮助营销者随时随地开展工作,我们很快将推出新的建议和通知功能。您可以遵照这些新建议,添加新关键字或否定关键字、暂停效果不佳的关键字以及启用所有的智能出价策略。对于您管理的所有帐号,只要有新的优化建议,您都会在这款移动应用中收到通知,这样您就可以及时采取行动来提升广告效果。

更方便且效果更好的本地广告系列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先使用手机研究一番,做好规划,然后才去商店购买。这意味着,在客户上门之前,您有极大的机会帮助客户并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本地广告系列是 Google Ads 中首个专门用于帮助营销者提升商店、餐馆、汽车经销行等实体店客流量的广告系列类型。尝鲜者已喜见出色成效。我们最近面向不同行业的 10 家广告主开展了一些全球性调查,结果发现,他们的品牌在投放了本地广告系列后,营业场所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平均提高了 5 倍(取中位数)。

Dunkin’ 这个品牌就是一个成功典范,它使用本地广告系列宣传自己新推出的“未来商店”体验,并重点介绍浓缩咖啡等饮料新品。广告成效非常喜人,Google Ads 令 Dunkin’ 的每月客流量增加了 4 倍多。受此鼓舞,他们计划在 2019 年将本地广告系列作为一项持续使用的营销策略。

“虽然 Dunkin’ 是一个有着近 70 年历史的老品牌,但我们一直寻求以最先进的方式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和需求。我们在全球有 11000 多家门店,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8500 家。本地营销是我们的核心经营策略。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在进店购买之前先上网查找相关信息,而通过使用 Google Ads 中的本地广告系列,我们能以一种全新且可规模化的方式来吸引这样的顾客。” – Tony Weisman,Dunkin’ 首席营销官

很快,本地广告系列的适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惠及包括小型商家在内的更多广告主。即使没有启用实体店客流量衡量机制,此类广告系列也能吸引本地客户采取其他行动,如致电商家或查询前往商家的路线。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本地广告系列中的广告,帮助您展示具体产品信息和优惠信息。

本地广告系列中的广告

得益于 Google 地图中新推出的广告资源,您将可以在更多位置宣传您的业务。例如,在用户规划路线或沿路线导航时宣传您的营业地点;根据相关信号(如用户当前查看的地图区域、用户以前搜索的内容等)在 Google 地图的搜索建议中展示商家信息。

报名参加下周的大会直播
准备观看大会直播,了解在广告、分析工具和平台方面的最前沿创新。立即报名,抢先获悉 Google 的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