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建议商家吸引假日购物者

谷歌在周二举行的年度 Think Retail 活动中向商家提供了信息,以帮助他们吸引假日购物者。虽然重点是 Google Ads,但它提醒卖家他们可以通过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免费列出他们的店内和在线产品库存,并提供有关优化产品 Feed 的建议。该公司表示:“超过 50 万在线企业使用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在 Google 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免费展示他们的产品。”

谷歌还解释了卖家如何通过在以折扣价提供的产品中添加销售价格注释来吸引购物者。“如果您有特殊促销活动,例如感恩节优惠码 15%,请在 Google Merchant Center 中创建促销活动,以便潜在客户可以在 Google 上查看您的优惠详情,”它建议道。然后,商家可以衡量他们促销的结果,看看什么是有效的。“在 Merchant Center 中,您可以衡量任何带有交易相关徽章的产品的关键绩效指标,例如展示次数和点击率。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了解表现最好的促销活动以及哪些类别在促销时表现最好。”

谷歌发言人向 EcommerceBytes 提供了一些新宣布的商家功能列表:
实体店销售和实体店光顾的转化价值规则——广告商现在可以在广告系列级别设置实体店光顾或实体店销售默认值。针对特定产品的见解——广告客户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Ads 中的产品标签在帐户级别通过特定于产品的见解来优化其产品 Feed 和假日季覆盖率。Deals Content API——商家和广告商现在可以通过 Content API 将他们的销售和促销添加到他们的列表中,这使商家更容易大规模上传和管理他们的交易。运输和退货注释 – 我们的购物广告新增功能,商家将能够在其广告上列出预期交货日期(动态)(“XX/YY 交货”)和免费退货。谈到接触假日购物者,似乎永远不会太早。谷歌表示,5 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全球大量消费者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假日购物 (17%),而超过三分之一 (36%)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有了节日礼物的想法。

到 6月,26% 的美国购物者已经开始了 2022 年的假日购物。为什么?谷歌商业体验产品管理总监 Stephanie Shum 在 Think Retail 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一些人提早购物以确保他们在缺货之前获得商品,而另一些人则利用折扣来应对潜在的价格上涨。圣诞节快要来临,谷歌开户的商家也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