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更好的 Facebook 广告的 3 个技巧。看看它怎么运作!

您滚动浏览社交媒体并遇到广告。您想进一步滚动,但您的注意力被一张精美的照片或准确的信息所吸引。仿佛是为你特制的!这就是 Facebook 广告的运作方式。您应该注意什么才能从他们那里获得最大的利益?

Facebook 广告 – 它是什么?
Facebook Ads 是 Facebook 的一种高级工具,可让您在这个社交平台(包括 Instagram、Messenger 和 Audience Network)上创建和精确定位付费广告活动。在 Facebook 上投放广告可让您在销售漏斗的不同阶段接触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潜在用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Facebook 广告的信息,请查看 Sempai 网站。这篇文章准确地解释了它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你可以从你的 Facebook 活动中获得什么好处。下面,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简单的广告提示。

不要忘记像素
每个 Facebook 页面都需要安装 Pixel 吗?不是。但是,如果您销售您的产品或服务,并且希望您的社交媒体活动带来良好的效果 – 您绝对不应该忘记它。 什么是像素?这是将访问者链接到您的网站和他的 Facebook 帐户的跟踪代码。这是基于再营销创建 Facebook 活动的基础。为什么这些活动如此重要?与可能对您的报价感兴趣的用户失去联系(毕竟,他已经找到了您的网站!)根本没有回报。 Pixel 为您提供了很多可能性。您可以为预期转化设置 Facebook 广告,例如填写表格并留下联系人,或者只是购买。此外,它还允许您计算数量和转换价值。

利用 Lookalike 的潜力
吸引已经熟悉您网站的用户是一回事。获得新的受众同样重要。我们可以信任 Facebook 的解决方案,并利用基于我们的再营销列表创建的目标群体建议。因此,您的 Facebook 广告将覆盖与您当前受众相似的用户,例如在人口统计数据和/或兴趣方面。

考虑您的广告信息
如果您不注意广告创作,即使是好的营销策略也无济于事。这是您的收件人看到的第一件事——创建、外观、消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是否点击链接。流行的库存照片是否会与匹配的艺术品或带有号召性用语的吸引人的文字具有相同的“冲击力”?可能不是。

要制作有效的 Facebook 广告,请注意以下几点:
Facebook 广告文本- 确保信息清晰!向用户保证您的产品将满足他们的需求或解决问题。
Facebook 广告标题- 简洁醒目。您可以在此处应用号召性用语。
图形或视频- 图形或视频很有可能吸引眼球并吸引用户的注意力。注意根据给定平台的要求量身定制的格式,当然还有材料的吸引力。
Facebook 广告系列适合您吗?当然可以 – 如果您只是想创建针对不同受众的个性化消息。精心准备和优化的 Facebook 广告肯定会帮助您提高销售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