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在 Play 商店发布“在线洞察研究”应用

谷歌在 Play Store 上的最新 Android 应用程序被称为“在线洞察研究”,以允许“注册用户参与市场研究”。 附加在 Play 商店列表中的网站解释说,“在线洞察研究是 Google 开展的一项研究项目”。 如果您选择参与,Google 将收集有关您看到的广告和您访问的网站的同意信息,以开发旨在改善在线广告未来的衡量解决方案,同时将用户隐私放在首位。从描述来看,这听起来像是谷歌广告部门的工作,以适应Chrome 中第三方 cookie 的逐步淘汰。Google Ads已经在测试源自隐私沙盒计划的替代广告解决方案和 API 的有效性。

需要一个“独特的邀请码”,显然可以在(印刷)传单上找到,需要在奖励系统中注册才能参与:
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价值高达每月 10 美元或每年 130 美元的礼品卡和奖金。报名参加者可获得积分奖励!谷歌表示“不会使用为这项研究收集的信息向广告商报告广告活动或为您提供个性化广告。” 该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可让您打开/关闭数据收集,同时您可以“查看、管理和添加更多设备”。Google 帐户登录是作为一个选项提供的。

据 Google Play 称,Online Insights Study 移动应用于 8 月 16 日发布,目前谷歌代理商们已经接受到了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