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 Performance Max 的洞察力

从 Google Performance Max 获取数据和见解可能会令人沮丧。这里有一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您已设置 Google Ads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以取得成功。现在,您需要深入了解效果、关键字主题、您的钱花在哪里等等。问题?
从 Performance Max 获取数据和见解可能会令人沮丧。以下是我们迄今为止发现的一些提示和技巧。

见解:性能趋势
虽然更精细的数据有限,但请利用“洞察”选项卡。有一些关于整体趋势的有用信息。您可以查看每周或每月的数据。
见解:关键字主题
此外,虽然您看不到实际的搜索字词,但您可以看到关键字主题以及基本性能数据。列表组与显示:您的钱花在了哪里?比较“广告系列”标签中的整体广告系列支出与所有列表组的整体支出这将帮助您了解视频/展示广告单元和使用数据馈送创建的广告单元之间的支出明细。注意:如果您发现显示/视频流量没有像您的数据馈送一样转化,您可以在广告系列设置中关闭 URL 扩展。您还可以尝试投放智能购物风格的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
细分:您的数据
在广告系列标签中,您可以按广告系列和细分过滤:设备、白天

登陆页面:哪些页面获得了流量/转化?
注意:此报告在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中不可用,您需要从“所有广告系列”选项卡访问它并仅过滤您的 PMax 广告系列。所有广告系列 > 着陆页 > 按广告系列过滤

地点:流量和销售额来自哪里?
在“位置”选项卡中,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深入了解性能:国家、状态、邮编/邮政编码、县/DMA

报告:使用自定义报告汇总您的数据
转到报告选项卡并通过以下方式构建一个展示性能的自定义表格:

展示位置(展示/视频/数据馈送)
品牌(数据馈送)
类别/集合(数据馈送)
自定义标签(数据馈送)

注意:可以在帐户级别排除展示位置:

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仅为谷歌代理商的观点,需要谷歌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