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提高付费搜索广告的效率

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向欧洲 27 个国家和全球 48 个国家供电。在竞争激烈的能源市场,ENGIE 与其媒体机构Performics合作以提高其付费搜索活动的效率。
当 Microsoft Advertising 宣布Portfolio Bidding 策略测试版时在 2021 年夏天,Performics 将这款产品视为提高整个 ENGIE 帐户性能的绝佳机会。使用组合竞价策略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TROAS),Performics 成功地将 ENGIE 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提高了一倍。
测试以提高性能
在 2021 年夏天,Performics 团队注意到 ENGIE 可以提高他们的Microsoft Advertising 活动的性能并进行了 A/B 测试。“我们依靠 Search Ads 360 来自动对帐户进行竞价,但我们怀疑 Microsoft Advertising 有更大的机会,”Performics 的 SEA 团队负责人 Naoki Taniguchi 说。

Naoki 将预算从一个较大的 ENGIE 广告系列中分出,决定通过 Search Ads 360 管理一半预算,并使用 Microsoft 的 TROAS自动出价策略管理另一半。TROAS 几乎立即在测试条件下表现出色,并且在几周内,TROAS 翻了一番而没有损失转换。

“我们对算法能够如此迅速地为客户优化性能并大幅提升我们的广告支出回报感到惊讶,”Naoki 评论道。

通过投资组合竞价扩展自动化
在看到初步测试的好处后,Performics 确信微软自动投标的功效,但需要一种扩展方式。“ENGIE 有很多不同的活动来针对小众受众,”Naoki 说,“这些较小的活动的问题是很难获得足够的转化,以便系统正确地自动优化。”

幸运的是,Portfolio Bidding Strategies 刚刚在法国市场推出,供 Performics 进行 beta 测试。组合竞价的好处是广告活动在总体上得到优化,因此即使是最小的广告活动也可以得到解决。在 Microsoft Advertising 客户团队的帮助下,Performics 使用在第一次 A/B 测试中运行良好的目标 ROAS 策略自动化了整个 ENGIE 帐户。

结果是惊人的。在 2021 年 7 月至 2021 年 10 月期间,Portfolio Bidding 和 TROAS 将转化率提高了 40%,转化率提高了 25%,同时保持了固定的每次转化成本 (CPA) 并实现了激进的 ROAS 目标。同时,ENGIE 的展示份额也增加了 23%,为品牌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提供了更高的知名度。

ENGIE 的采购主管 Benjamin Audoin 表示:“我们对 Microsoft Advertising 的投资组合竞标和目标 ROAS 的结果感到高兴。算法和我们的团队如此快速、如此出色地优化了我们的账户,这让我们变得超级高效,这使我们能够继续在其他领域对平台进行更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