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宣布为探索广告用户提供4项新功能

在假日季之前新发布的广告功能将帮助广告商通过新的资产、报道和目标定位。
从今天开始,谷歌发现广告用户可能会看到一些新功能。谷歌表示,这些功能旨在帮助观众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保持参与。新功能包括:
1.更好的广告体验
2.改进的创造性支持
3.新见解
4.加强活动管理
5.更好的广告体验
谷歌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让广告体验在Gmail社交和促销选项卡中更易于浏览,包括更丰富的细节,如产品图片和价格。他们还将使用机器学习在正确的时间将资产与正确的受众进行匹配。
改进的创造性支持
创建探索广告的入职流程已经重建。在广告创建过程中,广告商将看到添加额外纵横比、独特标题和跨图像添加文本叠加的提示。用户还将收到关于广告强度的实时反馈,评分从“差”到“优秀”,以及带有可操作指导的优化分数。
新受众洞察
Discovery广告商现在可以使用insights页面查看哪些受众群体可能产生最大影响。广告商还可以使用资产报告来查看发现广告的性能。用户可以比较资产之间的性能,并决定关闭、切换或编辑哪些资产。广告商还可以使用优化的目标定位来评估有关关键字和登录页的信息,以找到能够满足您的营销目标的受众。
加强活动管理
有一个新的受众构建器,广告商可以使用它在整个广告活动中创建和重用受众。用户还可以使用谷歌广告编辑器和API来管理大规模的广告活动。
这就是谷歌所说的。您可以在谷歌的帮助指南中阅读完整的公告。
这就是我们关心的原因。发现广告的新老用户应该在投入使用之前测试这些功能。只有你知道你的受众和KPI。遵循谷歌的最佳实践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并始终检查自动生成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