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有一种衡量线下潜在客户的新方法

谷歌引入了增强的潜在客户转化,营销人员可以更轻松地衡量潜在客户。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以及使用它们的好处。作为营销人员,了解您的潜在客户如何转化至关重要。在线捕获用户信息作为潜在客户与将其转化为客户的最终结果之间很容易出现脱节。无论您是从事 B2B 还是 B2C,您之前可能都遇到过这种斗争。去年,谷歌推出了针对网络的增强型转换,这使许多在线商店和电子商务交易受益。现在,谷歌有一个针对潜在客户生成业务的解决方案。Google 正在推出一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广告商衡量线下转化:增强的潜在客户转化。我们将探讨该技术的工作原理以及您如何立即开始实施它。

什么是增强型转化?
增强型转化是一种工具,您可以将其与 Google Ads 中的现有转化代码结合使用,以使转化衡量更加准确。您可以在 Google Ads 或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中设置增强型转化衡量。增强型转化利用您现有的 Google Ads 代码,然后以安全、私密的方式将安全的第一方转化数据发送给 Google。

这是如何运作的?
您从在线潜在客户那里收到的信息(电子邮件、姓名、地址等)会经过哈希处理并发送给 Google。然后,此信息将用于增强您的转化测量。Google 使用一种称为 SHA256 的安全散列算法,这是一种单向数据发送。散列数据意味着人们的信息是安全的、私密的和匿名的。潜在客户的增强型转化与网络的增强型转化略有不同。潜在客户增强型转化的主要区别包括:改进了对最初来自网站潜在客户或访问者的离线交易的衡量。上传潜在客户数据时,所提供的散列信息将归因于相应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谷歌为您提供了一个有用的视觉来理解这个过程。有关增强型潜在客户转化如何在 Google Ads 中发挥作用的步骤形象学分。为了设置增强型转化,您需要拥有特定的客户信息。Google 至少需要以下客户数据之一:电子邮件地址(首选)、姓名和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必须在其他属性之一之外提供)增强转化的好处,如果您处于领先一代领域,您可能需要考虑采用此功能。设置增强型转化有很多好处。一些主要好处包括:更容易设置、更好的性能、灵活实施,因为无需修改或更改您的 CRM 系统,增强转换的设置更容易。您可以在您的 Google Ads 或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帐户中进行配置。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来设置这些,它只需要轻微的配置更改。要在跟踪代码管理器中设置增强型转化,可在此处找到说明。如果您没有使用跟踪代码管理器但有全局站点代码,此处提供了实施说明。

概括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点触控和多影响的世界。如果您仍然依赖最终点击归因,您可能会从这项新功能中受益。借助额外的数据点,您将能够针对在您的网站之外发生的销售优化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