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出改版后的 Search Ads 360

新的 Search Ads 360 支持 Performance Max 和 Discovery 广告系列,包括更新的 UI 和对其他搜索引擎的更大支持。该公司周二宣布,谷歌已经改进了其企业活动管理平台 Search Ads 360 。此更新包括对一些较新的 Google Ads 功能(如 Performance Max 和 Discovery 广告系列)的支持、对其他搜索引擎的更大支持、更新的 UI 以及工作流程改进。

刷新 Search Ads 360 界面
新体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将分享迁移时间表。支持大多数新功能。新的 Search Ads 360 使用与 Google Ads 相同的技术进行了重新设计和重建。以这种通用技术为基础,可以支持大多数新的 Google Ads 功能,例如Performance Max和Discovery 广告系列。对其他搜索引擎的更多支持。Search Ads 360 的主要卖点之一是能够跨不同渠道(包括其他搜索引擎)管理您的广告。Search Ads 360 更新后的基础架构允许 Google 添加对来自其他搜索引擎的更多功能的支持。例如,更新后的平台现在支持超过 10 种额外的微软广告功能,包括响应式搜索广告、附加电话信息、本地库存广告和额外的微软受众类型,如客户匹配。支持雅虎!日本的动态搜索广告和附加链接扩展计划现在也可用。

Google 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添加更多功能和渠道支持。
面向企业的新高级功能。除了支持现有功能外,Google 还推出了适用于 Search Ads 360 的全新功能。
“例如,新的 Search Ads 360 通过为您提供集中和扩展日常任务和关键活动(如广告系列管理、自动规则和标签)的新方法,将企业工作流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现在将能够同时跨多个广告商进行这些更改,”谷歌在公告中表示。该公司还在对现有功能进行升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绩效中心”被吹捧为改进的预算管理规划器,支持企业规划功能,例如改进跨搜索引擎的预测。并且,现有的库存管理和广告构建工具将统一为一个功能,称为“模板”。模板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刷新的用户界面。Google 还更新了 Search Ads 360 的界面,借鉴了 Google Ads 和 Microsoft Advertising UI 的元素。这可以使导航更有效,因为广告商可能已经熟悉它。

为什么我们关心
Google 对 Search Ads 360 所做的更新应该可以帮助您在一个地方完成更多工作,这也可以帮助您节省很多谷歌竞价广告的操作时间。由于更多的数据和控制是集中的,这可能会为您跨渠道的付费搜索活动提供更全面的视图,从而有助于做出更好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