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否认大规模搜索广告不获批准或广告政策执行存在漏洞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有大量关于 Google Ads 拒绝广告和帐户的报道,但 Google 表示没有任何异常。在过去一天左右的时间里,有关Google Ads 拒登搜索广告的投诉数量异常飙升。反对意见似乎主要围绕着一项名为“政府文件和官方服务”的政策,这让很多广告商感到困惑。
谷歌表示其广告政策执行没有任何错误,谷歌也没有看到任何大规模的搜索广告不赞成。谷歌的声明。谷歌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在 Twitter 上表示: “安全至上,我们的政策涵盖了一系列问题,包括广告创意的内容和广告客户的行为。这个故事中解决的问题是不相关的。我们也没有看到任何表明存在错误的“大规模”反对意见。”我跟进询问是否可能在政策执行方面有所加强,金妮·马文说:“没有,并且没有“大规模”反对。“团队敏锐地意识到政策标志具有破坏性,并且非常努力地达到适当的平衡。安全对于健康的系统至关重要。广告商可以请求评论和/或上诉,”Ginny Marvin 补充道。

投诉。然而,来自广告商的投诉数量似乎有所增加。Yael Consulting 的 Lior Krolewicz发帖称,他们看到众多客户账户中普遍存在广告拒登。“我们的 MCC 中有 43 个不同的帐户,其中没有一个涉及政府文件或服务,但由于同样的原因,广告被拒登。从加利福尼亚的 HVAC 公司、电子商务美容产品到矫形鞋垫,各种帐户的广告都因此被拒登。由于这种不赞成,9 个不同的帐户甚至停止了其品牌活动中的广告投放,”Lior 写道。来自 Credo 的 John Doherty在 Twitter 上抱怨说:“我有两个全新的 @ninja_editor 广告帐户,没有机会花任何钱,因可疑付款而被暂停”。PPCreg在 Twitter 上发帖称:“我们的账户被大量攻击。支持在 1 个帐户中确认了该错误,但表示修复需要 2 天。我们有没有机会加快速度?”在 Reddit和 Google Ads 帮助论坛中也有大量关于此的投诉,我在此处进行了介绍。

为什么我们关心。因此,至少有趣的是,广告拒批和暂停的情况似乎有所增加,但谷歌表示这里没有什么可看的。如果您在过去 24 小时内受到广告拒登的影响,您应该知道您并不孤单。但是谷歌通过这个帮助页面告诉广告商处理这些不批准或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