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推特和谷歌屏蔽了一家医学杂志上关于健康和种族主义的广告


医学杂志《健康事务》花了数年时间策划其关于健康和种族主义的特刊,并于 2 月初出版。该杂志希望通过在 Twitter 和 YouTube 上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来宣传这一问题,从而吸引新读者。这就是为什么当 Twitter 和谷歌在广告上架之前就屏蔽了它的广告时如此令人沮丧的原因,卫生事务部数字战略主管帕蒂·斯威特 (Patti Sweet) 说。该杂志的谷歌广告账户也被暂停。斯威特上周写了一篇博客文章,概述了这种挫败感,称她认为使用“种族主义”这个词是被拒绝的诱因。但推特和谷歌表示,广告被拒绝与种族主义语言无关——相反,它们分别是由于围绕宣传和 COVID-19 的政策而被屏蔽的。这种混乱凸显了健康研究有时无法完全融入科技公司用来标记潜在问题内容的类别,这使得他们在某些关键字弹出时很难推出可信信息。

未经批准的原始 Twitter 广告的屏幕截图。
《健康事务》是一份著名的同行评审期刊,被公共卫生和公共政策领域的工作人员广泛阅读。该杂志上周发布的健康和种族主义问题包括关于南方黑人女性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电子健康记录中的种族偏见、健康和警察遭遇以及家庭健康机构使用不公平的文章。斯威特说,它希望利用这些广告来吸引新的观众观看特刊。通讯和公共事务经理 Christa Muldoon 告诉The Verge,谷歌屏蔽了该杂志的广告,因为广告用于讨论 COVID-19 的视频。提及 COVID-19 的内容广告必须遵循公司的“敏感事件”政策,该政策会阻止“可能从敏感事件中获利或利用敏感事件”的广告。Twitt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广告是根据“基于原因”的政策被屏蔽的,该政策要求广告商在发布“教育、提高意识和/或呼吁人们就公民参与、经济增长、环境管理或社会公平事业。” Twitter 的基于原因的广告政策于2019 年 11 月实施,作为其政治广告监管的一部分,旨在防止不良行为者利用该平台,涵盖从气候变化到动物权利等主题。Sweet 说她熟悉 Twitter 的政策,但不会认为该期刊的内容会属于基于原因的政策。“我们不是为了某事而提倡。我们只是把信息放在那里,”她说。

“我们只是把信息放在那里”
根据 Sweet 与The Verge分享的屏幕截图,卫生事务部还收到了 Twitter 根据“不当内容”政策删除一则广告的通知。该广告与基于原因的政策下标记的广告相似,并描述了该特刊如何关注种族主义和健康。Twitter 发言人 Laura Pacas 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任何广告都将在相同的基于原因的政策下被拒绝。斯威特说,她认为科技公司关于广告的政策很重要,但它们以一种不公平的方式应用于健康事务等小团体。她无法像在大型媒体机构中那样轻松地联系 Google 或 Twitter 的某个人来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她无法从公司那里获得有关广告被屏蔽原因的信息。Sweet 也不认为卫生事务甚至属于 Twitter 政策所针对的宣传类别。“我们不是一个政治组织,但是当一台机器看到’健康政策’时,他们可能会承担政治,”斯威特说。“当他们看到我们谈论种族主义和健康时,他们可能会认为我们是在为政客们辩护。所以,这个品牌尴尬地处于一个无处可去的地方。”卫生事务部本周获得了 Twitter 的基于原因的认证,并计划重新提交其广告。斯威特说,在她提交上诉后,谷歌广告帐户也恢复了。她希望她的团队现在可以将焦点转向研究,而不是与科技公司的冲突。“我们无法像我们想要的那样与世界分享它,”她说。“相反,我们谈论的是谷歌和推特。”

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18 日下午 5:24 更正:故事的早期版本称,健康事务YouTube 帐户已被暂停。Google 广告帐户已被暂停。我们对这个错误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