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桌面 Safari 浏览器上的 Gmail 再次出现 Google Ads 错误

谷歌确认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影响使用 Safari 浏览器在 Gmail 桌面上投放广告的方式。谷歌确认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影响使用 Safari 浏览器在 Gmail 桌面上投放广告的方式。这仅影响应在 Gmail 中为使用 Safari 桌面浏览器访问其电子邮件的用户提供的 Google Ads。什么问题。这个问题似乎是在访问 Gmail 时在 Safari 桌面上向这个“重要的用户子集”显示或提供广告的问题。什么时候开始的。谷歌表示,此问题首先于 UTC 时间 2022 年 1 月 15 日星期六上午 9:36 开始。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更多
谷歌表示,它计划在世界标准时间 2022 年 1 月 18 日星期二晚上 8:00 向我们提供更新。谷歌表示:“我们将在 2022 年 1 月 18 日晚上 8:00 UTC 之前提供更新,详细说明我们预计何时解决问题。”再次。是的,这在几周前发生在12 月下旬的同一组用户身上。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您正在为 Gmail 用户运行 Google Ads,那么您可能会发现所投放的广告数量有所下降。这是 Google 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已知问题。大部分都解决了。谷歌于 1 月 17 日上午 11:09 UTC 发布了更新,称“谷歌广告的问题应该为绝大多数受影响的用户解决。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其余受影响的用户恢复服务,但不会向此仪表板添加进一步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