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问题导致数据驱动归因的转化缺失

该问题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9 日下午 7:54 至 12:34 之间发生,现已解决,公司正在努力恢复数据。Google Ads 因使用数据驱动归因的部分转化而出现报告延迟。该问题发生在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9 日晚上 7:54 到中午 12:34 之间。该问题已得到解决,该公司正在努力恢复归因数据。解决后,数据将反映在报告中。Google 的广告产品联络员 Ginny Marvin证实,竞标不受影响。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您在 Google Ads 中缺少 2 月 9 日以来的转化数据,这可能就是原因。任何时候数据丢失,都会影响您评估活动绩效(并根据这些评估做出决策)以及向利益相关者报告的能力。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它会继续向前发展,但最好记下问题发生的时间并让利益相关者知道。

关于数据驱动的归因。数据驱动的归因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每个营销接触点如何促成转化,这可能会导致报告更准确地反映用户的完整营销旅程。2021 年 9 月,Google 宣布此模型将成为所有新的 Google Ads 转化操作的默认归因模型。这与之前的默认模型“最终点击归因”有所不同,在该模型中,只有最终互动才会计入归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