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通过 Google 广告助公益将捐款翻倍

我们看看人道主义慈善机构阿富汗援助如何利用谷歌的免费广告来推动其危机呼吁活动。Google 广告助公益计划是英国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重要资源。它每月向符合条件的组织提供超过 7,500 英镑的免费 G​​oogle Ads 广告,通过在有人搜索与其事业相关的主题的确切时间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来提高他们的知名度。

由于流量的增加和对组织的认识,广告助公益的接受者的网站流量增加了 500% 以上,每月的捐款收入增加了 800% 以上。 受益于这一提升的慈善机构之一是Afghanaid,这是一个人道主义组织,帮助阿富汗数百万最脆弱的人。通过广告助公益,它能够在困难时期成功地将捐款翻倍,为其持续的危机呼吁筹集重要资金. 在今年TLB接管阿富汗后,为帮助受近期事件影响的人们发起了危机呼吁,在增加了它有权获得的免费 G​​oogle Ad 赠款数量后,它能够确保捐款数量增加 100%。筹集的资金用于为阿富汗需要人道主义援助的人提供紧急避难所、食品、卫生用品和毯子。 当全世界都在寻找提供更高水平支持的方法时,阿富汗的软件提供商The Access Group注意到阿富汗在数小时内就用完了谷歌提供的每日免费广告预算。Access Group 随后与 Google 取得联系,并确保将预算增加四倍于阿富汗援助之前从搜索引擎分配的金额。

在确保广告支出增加后,阿富汗对其网站的访问量大幅增加表示欢迎,这反过来又带来了更多的捐款。有价值的广告空间的增加也使它的网站转化率提高了 35%,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寻找方法来帮助那些在冲突后逃离家园的人。 在讨论捐款的增加时,阿富汗援助组织传播和捐赠负责人 Natalia Deane 说:“我们需要成为人们在谷歌上搜索帮助阿富汗人的方法时看到的第一个慈善机构,以确保我们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紧急情况住所、食物、卫生和经济援助。 “作为一个小团队,Access 提供的支持对于为我们的危机呼吁页面带来更多流量非常宝贵,并让支持者在访问我们的网站后尽可能轻松地捐款。这反过来又意味着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紧急援助工作并接触到更多的人。” 广告助公益的使用还使慈善机构能够在其他广告上花费的金额增加了 300%,从而增强了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空间中的发言权。“简而言之,我们已经能够大大提高人们对我们所做工作的认识,并增加捐款以帮助受阿富汗冲突影响的数千个家庭,”迪恩总结道。

The Access Group Not-for-Profit 产品经理 Shaf Mansour 说:“阿富汗援助组织已经与 Access 合作了很多年,但是今年人们对他们在悲剧发生后所做的出色工作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阿富汗事件。 “Google 广告助公益是帮助慈善机构吸引更多支持者的绝佳工具,这反过来又会推动更多捐款,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 Access Group,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慈善机构节省管理自己的广告助公益的麻烦,同时帮助提高慈善网站访问者的质量,让慈善机构有时间专注于为他们的伟大事业筹款。”

The Access Group 帮助慈善机构利用广告助公益授予的曝光率,使用其独特的 AI 建模软件为慈善机构管理整个 Google 广告助公益系统,让非营利组织将精力集中在必要的筹款上。 Access Group Google 广告助公益管理服务每月只需 220 英镑,通过帮助增加在线流量、改善志愿者招募并通过针对每个慈善机构的特定需求定制广告来吸引更多捐款来支持慈善机构。 Google 广告助公益每年的预算高达 90,000 英镑,结果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