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可以为发现广告系列自动应用建议和新建议

Google Ads 现在可以自动大规模应用推荐,Google Discovery 广告系列现在也支持推荐,而且 Google 为您的视频广告系列添加了更多工具。

自动应用建议
Google Ads 现在允许您在 Google Ads 经理帐号中自动应用建议。谷歌表示,“这让你更容易管理和识别跨多个经理账户的增长机会。” Google 提供了超过 22 种不同的自动应用建议,包括:改进您的自适应搜索广告,向您的客户展示更多相关信息。升级您的转化跟踪以获得更准确的转化​​衡量。如果您选择启用此功能,Google 会在有新机会时自动应用您选择的推荐类型。请记住,您可以随时更改这些选择或将其关闭。我不确定你是否记得,但谷歌去年四月在一些账户上这样做了,这引起了一些混乱。

发现活动的建议和优化分数
Google 为其他广告系列提供优化得分和建议,但现在您可以通过此更新查看您的 Google Ads 发现广告系列的建议和优化得分。谷歌表示,与其他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类型类似,您的优化得分将介于 0% 到 100% 之间,其中 100% 意味着您的发现广告系列将发挥其全部潜力。这些建议是帮助您遵循可带来最大影响的最佳实践的简单方法,包括:修正您被拒登的资产以在您的广告中展示它们。通过向更多客户展示您的广告来获得更多转化。使用优化定位以相似的成本获得更多转化。

Google 视频广告系列更新
Google Ads 为视频广告系列添加了更多建议,包括:设置产品 Feed 以帮助您以较低的每次转化费用获得更多点击和转化。设置 Google Analytics 4,为您提供更深入的跨平台客户洞察。升级您的转化跟踪以获得更准确的转化​​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