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推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展示位置报告

展示位置报告显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的投放位置,这可能有助于品牌安全工作,以及他们获得的展示次数。谷歌广告已经发布了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展示位置报告,该公司周四向 Search Engine Land 证实。可以生成展示位置报告,以查看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投放广告的位置以及获得的展示次数。感谢 Gianpaolo Lorusso 和 Giuseppe Scollo 让我们注意到这一点。

为什么我们关心
Google 创建了展示位置报告,以提供有关 Performance Max 广告展示位置的一些见解,这可能有助于广告客户的品牌安全工作。不幸的是,这些数据只显示了广告的投放位置及其展示次数,而不是点击数据。不过,这些数据可能有助于为您的广告系列提供信息。 谷歌的声明。谷歌发言人表示:“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展示位置报告是一种新的报告资源,广告客户可以轻松查看广告在 Google 渠道上的投放位置和相关印象,我们创建这些报告是为了让广告客户在广告投放位置方面更具透明度和保证正在显示。”

营销人员应密切关注 Performance Max 活动。自2020 年 10 月推出以来,Google 一直在稳步构建这种自动化的广告系列类型。对它的支持已添加到 Google Ads Insights 页面 以及Google Ads API中。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于 2021 年 11 月面向所有广告客户推出。Google 还宣布,从 2022 年的某个时间开始,Smart Shopping 和 Local 广告系列将纳入 Performance Max,这可能表明该公司正试图将更多广告客户引入此广告系列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