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效果规划师的 4 项更新

Google Ads 效果规划师会更新更多数据,并且能够一次预测更多广告系列。用于Google Ads的 Google 绩效规划工具正在接收四项更新,以帮助用户规划多个广告系列、做出明智的更改等。Performance Planner 旨在通过深入了解特定更改将如何影响关键指标和整体绩效来简化制定活动策略的过程。您可以使用 Performance Planner 来估算搜索、购物、展示、应用和本地广告系列的点击次数、转化次数和转化价值。随着更新的推出,您可以使用此工具做更多事情。现在可以将以前不符合条件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添加到您的效果计划中,了解 Google 为何推荐某些更改,估算次要指标等等。

Google Ads 效果规划师的最新更新可让您:
添加更多广告系列:现在可以通过使用过去的效果或在整个帐户中添加手动预测,将以前不符合条件的广告系列添加到您的计划中。其中包括已删除、运行不到 10 天或处于草稿状态的广告系列。
了解建议:Google 将在标题为“建议更改”的新列中提供更详细的建议。
次要指标:了解关键指标之外的活动变化的影响。例如,如果您创建一个最大化转化率的计划,您现在可以添加一列来显示点击次数的变化。
选择时间范围:使用特定时间范围的历史对话率来更准确地估计您在计划中使用的日期范围的预期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