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推出新的实验页面

Google Ads 中令人困惑的草稿和实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Google 在在线界面中对这一测试功能进行了急需的更新,新体验对于初学者和有经验的 Google Ads 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可喜的变化。由于复杂性和多个步骤,以前的草稿和实验页面被认为是新手 Google Ads 用户的障碍。让我们来看看令人兴奋的新变化。

新实验页面
在之前的体验中,您首先需要创建一个广告系列草稿,然后在实验中单独测试该草稿。令人困惑,对吧?通过新的实验更新,您现在可以一步创建实验(或测试)。这意味着不再先创建草稿!你可能会问什么是草稿?草稿是您提议对搜索或展示广告系列进行更改的一种方式,然后将其应用于新的广告系列。它基本上反映了现有的广告系列设置,但您想要测试或试验的只是轻微的改动。此外,您现在可以监控“实验”页面上的所有测试。在此页面上,您可以一键应用任何实验更改。Google 已将其实验部分升级为 Google Ads。应用程序过程中的这种变化有助于避免用户端的任何实施问题。

谷歌简化了对广告系列的实验应用。
新的同步体验谷歌还推出了一种将实验同步到广告系列的新方法。此更改使您可以更轻松地运行实验。在这个新的和改进的推出之前,从原始广告系列中复制更改是一个手动过程,更不用说对用户来说很耗时。那么,新体验有什么变化呢?Google Ads 会自动将实验中的任何更改同步到正在测试的原始广告系列。

什么是保持不变?
虽然用户的实验设置已更改,但并非所有功能都有。

商业级自由职业者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寻找和与 Fiverr Business 自由职业者合作的所有信息。例如,您仍然可以设置实验的长度以及您希望将多少原始流量预算用于测试。

如何改进广告活动
新推出的 Google Ads 实验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包括:节省实验创建时间、更好的结果透明度、在测试阶段更容易创建和同步对现有活动的更改、实现错误的空间更小、这次推出的改进是多米诺骨牌效应。使用这个令人兴奋的新界面,您将能够轻松查看您正在测试的内容。由于新的同步体验,您能够实时适应任何活动波动,从而在测试阶段改进您的活动。通过“实验”页面上的轻松监控,您可以清楚地宣布任何实验的获胜者并在几秒钟内应用所有更改。用户体验的这些改进可以提高您的测试能力,并使您能够运行更多测试,有时速度更快。您将能够花费更多时间进行分析,而减少手动创建或起草体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