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系列创建、搜索趋势和效果洞察解释到达 Google Ads 移动应用

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可用于识别新兴趋势并随时随地采取行动。该公司周五宣布,广告商现在可以在 Google Ads 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广告系列、查看搜索趋势并查看更多解释以及性能洞察。

为什么我们关心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使 SMB 和 PPC 从业者能够更灵活地密切关注他们的活动或从任何地方进行调整。移动搜索趋势可以让广告商快速识别可能与其业务相关的热门搜索。而且,广告商可以立即根据这些信息采取行动,因为他们现在能够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活动。并且,性能洞察解释可以帮助广告商识别性能波动背后的原因,甚至是积极的波动。这可以帮助他们了解什么是有效的,以便他们可以在未来重复这些策略。从任何地方创建活动。广告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图标直接在 Google Ads 移动应用中创建搜索广告系列。

广告商可以选择一种广告系列类型,他们希望他们的广告出现在哪里,以及调整其他广告系列设置。移动应用程序中的搜索趋势。此功能向广告商展示与其业务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趋势洞察。点击搜索趋势会显示与该特定趋势相关的热门搜索——杂货店可能会看到“馅饼和馅饼”的趋势,而“南瓜派”的搜索量也在增加,谷歌提供了一个例子。 广告商可以创建自定义通知,以便在新的搜索趋势与其帐户相关时提醒他们。而且,推荐也可能伴随搜索趋势。性能洞察中的更多解释。广告商现在可以根据出价和预算策略的变化以及搜索兴趣的变化来查看解释。现在还提供针对积极性能变化的性能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