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 GOOGLE ADS 中为您的珠宝店创建仅限来电的广告系列

在如果您不希望人们点击访问您的珠宝店网站,而是希望他们致电?好消息是,您可以为您的珠宝店营销需求创建一个“仅限通话”的谷歌广告系列。这是如何做到的。创建仅限呼叫的活动首先,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广告系列。然后点击加号按钮,然后选择新广告系列选择是否要将销售或潜在客户作为目标。您只需选择“创建没有目标指导的广告系列”即可创建没有目标的广告系列。接下来,您将选择搜索广告系列类型。接下来将要求您“选择实现目标的方式”。从这里,只需选中电话下的框并添加您的电话号码。然后单击继续。至此,您已经创建了将存储您的广告的广告系列。下一步是创建广告组。

创建广告组
您的广告组就像是所有具有相似主题的广告的集中中心。例如,您可能想促销订婚钻戒,但也想展示您的情人节主题珠宝。您将创建两个单独的广告组,以帮助将两种类型的产品分开,同时仍然让您看到每种产品的效果。要创建您的广告组,只需选择您要添加的广告系列,然后为其命名并选择一些关键字。您可以通过单击获取关键字提示来使用 Google 的内置关键字建议工具。从那里保存您的广告组,然后您将进入下一步来制作您的广告。

制作新的来电广告
要为您的来电专用广告系列制作新的来电广告,请点击广告和附加信息,然后点击广告,然后选择来电广告。您将在此处选择要将广告保存到的广告组。.您需要添加您的公司名称和电话号码,这两个都是必需的,以及两个可选的标题,这不是必需的,但强烈建议您增加潜在客户要求更多信息的几率。这两个标题只是显示附加文本的一种方式。您可以使用此区域来宣传特别优惠、折扣、您的大量珠宝选择等等。

来电专用广告入门
总体而言,创建来电专用广告的过程很简单,但有几点需要牢记。例如,基于位置的附加信息(如附加结构化摘要信息和附加宣传信息)可能符合展示条件,也可能不符合展示条件,具体取决于您的广告。此外,根据您居住的国家和您使用的电话号码,用户方面可能会产生费用。如果您需要帮助或指导在 Google 中为您的珠宝店制作来电专用广告,我们邀请您与 GemFind Digital Solutions 的专家联系。我们在为各种规模的珠宝店和商店创建和管理广告活动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这使我们在珠宝营销中享有盛誉。今天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