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谷歌广告已成为每个数字营销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种形式和规模的公司都在求助于谷歌,通过利用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平台来扩大影响力。如果您的关键字不正确并且您针对错误的市场利基,数字营销活动可能会浪费大量资金。数字营销和广告都是关于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拥有正确的故事,还有什么比 Google Ads 更好。Google Ads 使企业能够通过按点击付费的策略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顶部显示宣传材料。这几乎适用于任何垂直行业。在这里,我将讨论 Google Ads 如何在 2021 年为各行各业的品牌提供巨大帮助。

你可以建立你的追随者
现在是 2021 年,无论垂直行业,在您竞争的市场上都可能存在残酷的竞争。所有品牌都希望吸引和建立更多的受众。谷歌广告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来实现这一目的。通过在 Google 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首页上显示您的网站,您可以被很多人看到。这可能会导致您网站上的流量增加,并帮助您产生更多潜在客户。每年在 Google 上进行大约 2 万亿次搜索,每天进行大约 56 亿次搜索。因此,对于知道如何使用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发起突破性活动
使用谷歌广告的独特之处之一是,谷歌作为市场领导者,通过了解市场的新趋势,不断调整和更新其服务。谷歌推出了一些与当今需求相关的新广告活动。这包括:视频广告活动、发现广告、展示广告,这使 Google 成为您广告活动中的佼佼者,因为它非常了解市场。

智取你的竞争对手
Google 广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您的产品或服务,让他们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它们。精心策划和执行的 Google 广告活动可确保您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当您被更多潜在客户看到时,这为引领市场铺平了道路,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使用更有针对性和具体的关键字来超越竞争对手。

了解市场
当今时代要求我们深入了解市场,而谷歌广告的先进算法提供了大量有关市场的信息,例如:用于查找您的网站的关键字、他们搜索的时间和星期几、他们的位置、人口统计。所有这些东西都很难自己找到,而谷歌广告让用户更容易找到。通过充分了解市场,您可以采取相应的行动并确保您的产品吸引客户。

最大化营销投资回报率
现在是 2021 年,市场上到处都是使用不同社交媒体平台的客户。传统营销失去了价值,数字营销是瞄准更多客户的新方式。这导致公司的营销预算增加。任何广告活动的一个关键部分是高投资回报率,谷歌广告也是如此。Google 的广泛覆盖范围和公平的出价政策使企业能够获得高投资回报率。

更多
对于品牌来说,在最近的经济衰退期间,要让他们的客户有理由关心、倾听他们的故事并参与其中,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现在随着经济好转,人们又开始花钱,营销人员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尽可能多地发展和加深客户关系。谷歌广告为此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