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2年,Meta 是如何改变 Facebook 广告定位的

从2022年1月19日开始,Meta 宣布取消四个类别的 Facebook 广告受众定位选项。
1月19日-保存日期!已经宣布,面向受众的改变正在来到 Facebook 的广告活动。
为了应对行业压力,Facebook 的母品牌 Meta 正在履行其早先的承诺,并将缩减广告客户定位设置。
这也预示着一个更广泛的趋势。
一方面,高度精确的定位支持创造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这允许相关和有价值的用户交互。
与此同时,当人们根据他们与社会原因、健康状况或人口特征的联系而被确认时,他们的敏感度也在上升。
考虑到这一点,Facebook 因此限制了广告选项,不再允许基于这些敏感参数的定位。
广告定位的变化
从1月19日开始,Facebook 将移除四个主要类别的目标选项,以及很少使用的细分市场。
健康原因(例如对乳癌的认识)。
性取向(如 LGBT)。
宗教习俗和团体(例如天主教会)。
政治信仰、社会问题、事业、组织或人物(例如政党或政治候选人)。
关于即将到来的变化的更新提到,运动可以持续交付到受众目标影响到2022年3月底。
此外,这些变化不会通过元生态系统完全传播。
对于1月19日之前创建的广告集,您可以进行活动级别的编辑,如预算数额或活动名称,而不影响直到3月17日的目标。
然而,在广告设置层面上的编辑会引发受众的变化。
类似地,如果一个广告集在3月17日之前暂停,当它被重新激活时,新的目标定位变化就会发生。
在3月17日之后,它将不再可能编辑以前的活动,利用废弃的目标设置。
为了能够在广告活动、广告组合或广告层面做出改变,你可能需要在3月17日之前修改详细的目标设置。
社交广告客户会受到更广泛的影响吗?
看看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是否也会效仿,并调整自己的定位功能,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到目前为止,Meta 比其他平台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如果不对敏感标准进行重新审视,或者潜在地降低它们的目标粒度,其他社交平台就有可能像 Facebook 一样受到同样的审查。
你可能会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缩减他们的目标,远离个人特征。
Meta 没有说明是否会进一步调整目标,或者这是不是在可预见的未来唯一的调整。
尽管如此,你可以感到安慰的是,梅塔正在回应越来越多的声音反馈,并希望它将继续关注进一步的发展。
虽然这首先出现在社交媒体的背景下,但节目和搜索广告提供商也应该小心。
历史上,这些车辆已经充分利用数据,允许高水平的目标精确度,并提供粒度洞察使用人口统计学,社会经济和其他参数。
如果这些参与者不能针对上述事态发展直接解决粒状广告定位和报道的敏感性问题,他们可能会被迫(一旦 cookie 贬低的影响获得动力)。
从剖析导致的社会问题到数据隐私问题的大趋势,广告平台和广告商都需要准备好处理敏感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