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过去的违规行为可以限制你的广告

Shaun Elley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他在谷歌广告中的一个广告的截图,显示了“合格(有限)政策(过去违规)”的状态这似乎意味着,你曾经投放的广告因为过去的违规行为而被否决,但现在这个广告不再被否决,因为谷歌后来决定不再否决这类广告。
谷歌不想简单地把广告完全打开,因为你可能不会期望过去的广告在被反对之前会被激活,从而使用你的预算。因此,谷歌限制了它能够显示的内容,并在控制台中通知你。
以下是谷歌如何定义过去的违规行为“谷歌不断地重新审查广告,以确保它们符合我们的政策。在标准的重新审核过程中,我们的系统可能会识别出不再违反我们政策的未经批准的广告。如果您的广告被拒绝了一段时间,而我们的执法系统后来又决定该政策不再适用,我们可能会保持该广告不被批准,并将该广告归类为“过去违反”。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你在旧广告上花费过多。如欲重新启动广告,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你如何完全重新激活这些广告?
如何对“广告和扩展”表中的政策决定进行上诉:
选择你想要开始服务的广告。
在顶部的菜单中,选择“编辑”。
点击上诉。
如果你选择的任何一个广告都不符合上诉条件,你会看到一条消息,显示哪些广告不符合上诉条件。
在“上诉原因”下,选择“根据策略进行了更改”。
在“上诉以下内容”下,选择你想上诉的广告。
点击提交。
如何对广告的“状态”栏中的政策决定进行上诉:
在“状态”栏的广告,你要开始服务,鼠标悬停在广告状态,并点击上诉。
在“上诉原因”下,选择“根据策略进行了更改”。
在“上诉以下内容”下,选择你想上诉的广告。
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