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刷新了自定义列的用户界面,并添加了新的指标

一位谷歌发言人向搜索引擎王国证实,谷歌广告正在推出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用于自定义栏目和新的指标。一位谷歌发言人表示: “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广告客户公布。”。
在 Twitter 上向 PPCGreg 致敬,感谢他第一次将此事引起我们的注意。
我们为什么在乎。定制专栏使广告客户能够比较对他们的特殊需求最重要的指标,从而增加了灵活性。新的衡量标准使这个功能更加有用,例如,使广告商能够监测他们的搜索印象分享和其他竞选衡量标准。
新的度量标准将会出现在自定义列中。通过这次更新,以下度量标准将可用于自定义列:
电子表格功能。
跨日期范围计算/比较指标(例子)。
非公制栏(如运动名称或预算)。
引用其他自定义列。
搜索,点击和显示印象分享。
三个电话指标,还有其他指标。
谷歌说了什么。一位谷歌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 “我们已经更新了定制专栏,使广告商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有了新的用户界面,广告商可以更容易地查看他们的数据,并通过比较不同的指标来获得新的见解。”。我们还根据广告客户的反馈添加了额外的功能。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周向所有广告商推出这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