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B2B VS B2C 谷歌广告成功秘诀

谷歌广告是按点击付费广告平台的首选,但它也非常复杂。了解广告平台的功能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 B2B 和 B2C PPC 广告是非常重要的。了解广告平台的内部和外部是一个巨大的任务; 它可以感觉到你每天花在广告仪表盘上的时间对于你的点击付费广告活动的成功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坚持下去是必要的。谷歌广告是无可争议的 PPC 广告之王,B2B 和 B2C 运营都需要充分利用它所提供的一切。
广告可以帮助 B2B 组织接触到更广泛的潜在客户,打开专业合作的大门,并帮助 B2B 组织提高他们的声誉。对于 B2C 企业来说,广告是发起 PPC 活动的最佳平台,旨在为品牌吸引流量,提高转化率。如果有效地使用,广告可以帮助一个 B2B 或 B2C 公司获得双倍或更多的回报,每一个 PPC 美元花费。下面的技巧可以帮助 B2B 和 B2C 组织改善他们的 PPC 广告战略和提高他们的转化率。
利用 UTM 跟踪
海胆跟踪模块(UTM)跟踪是一个最有效的方式来提高您的 PPC 广告活动的成功。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来确保你可以收集每一个度量上的数据,这样你就可以在未来对你的 PPC 广告活动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问自己一些关于你目前的 PPC 广告活动的重要问题:
哪个 PPC 广告活动目前为你的网站带来了最多的流量?
哪些 PPC 广告活动可以让你的网站花费最多的用户时间?
哪个 PPC 广告活动有最高的跳出率,或导致最多的用户点击离开相应的登陆页面?
如果你不能回答这些问题,可能是时候为你的 PPC 广告活动开发一个 UTM 跟踪策略了。UTM 代码本质上是一个 URL 代码,它可以帮助您跟踪到您的登陆页面的点击,告诉您登陆页面的点击来自何处,有效地让您跟踪不同 PPC 活动的进展。他们是你的着陆页网址的扩展,确保你的着陆页点击不会自动击中作为一个付费搜索在你的分析报告。
UTM 代码是一个最好的方式来跟踪每一个点击广告点击你的网站收到,让你跟踪所有不同的点击广告活动的进展,你为你的品牌启动。B2B 营销人员可以确定哪些 PPC 广告会吸引最多的商业客户,而 B2C 营销人员可以尝试新的方式更有效地接触客户。
考虑使用在线呼叫跟踪
你的付费点击广告可以产生电话呼叫你的企业,就像他们产生着陆页点击。如果搜索者发现了你的广告并访问了你的登陆页面,它可能不会导致你网站上的转换,但是它可能会导致你打电话给你的企业获取额外的信息或者通过电话进行交易。在线电话跟踪可以让你跟踪产生电话给你的企业的 PPC 广告活动。通过一个强大的在线电话追踪系统,你可以将你的商务电话号码与你的在线和离线广告、社交媒体简介和登陆页面联系起来。
一个在线电话追踪系统将你的电话号码与特定的广告活动、登陆页面或者你的数字营销的其他方面联系起来,并且允许你追踪它们。该系统为你的不同营销活动分配电话号码,并跟踪回复。在线电话跟踪系统可以成为你目前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的一个难以置信的补充,让你能够有效地跟踪 B2B 或 B2C 客户如何与你的品牌进行初步接触,这样你就可以对未来的广告活动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学会在广告中重新营销
广告使得运行以受众为中心的 PPC 广告活动变得容易。广告再营销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你可以从共享库中的读者标签开始。从这里开始,您可以很容易地根据自己的偏好创建新的受众。例如,你可以为移动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点击你的点击付费广告的用户、社交媒体用户等等定义不同的用户设置。这可以让你根据过去的习惯以及用户如何与你的内容建立联系,更精确地定位你的营销目标。
广告再营销允许一个惊人的细节水平。例如,您可以根据用户在网站各个页面上的点击量来设置用户。如果一个用户访问一个登陆页面,然后点击你的价格页面或产品列表,这告诉你用户可能会转换。通过广告进行再营销可以让你以最有可能实现转化的方式接触到潜在客户。
这些小贴士可以改进任何 B2B 或 B2C 营销活动。广告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健壮和多才多艺的平台配置您的 PPC 广告活动,但它可以花时间了解系统的所有细节。然而,对于任何 B2B 或 B2C 营销人员来说,学习广告中的内部工作原理和广泛的定制选择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