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假期和活动期间安排谷歌广告竞价

在活动和节假日期间,品牌和企业都热衷于推出季节性产品或交易,以便搭上这个甜蜜的节日热潮。那么,你能做些什么来增强你的谷歌广告策略,赶上节日浪潮呢?
关键词研究
让我们从最基本的开始。你的第一步应该是检查是否有任何高意图的关键字搜索量围绕你的产品或服务在假期或活动。谷歌的关键词规划器是你的朋友——然而,浏览器内的工具不会给你提供完整的信息。下载数据并检查你的假期或活动目标月份的数量是很重要的。例如,如果你是一家电子产品零售商,想要在一月份的销售中锁定搜索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关键词规划师只会给你平均每月的搜索量。
为了更好地了解具有强大潜力的关键字,您需要下载历史数据作为。或谷歌表,并查看按月分割的数据。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按月份分类,在一月份,这些关键词的搜索量增加了七倍。这表明它们可能是一月份非常有价值的目标。同样的过程也适用于其他活动,如复活节、黑色星期五、情人节等等。
带有定制登陆页面的 Sitelink 扩展
如果,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你发现你的关键词研究工作没有产生任何隐藏的宝石,不要绝望!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来推销你的产品。我们经常发现这是某些行业的情况,特别是如果你的营销目标是铅为基础,而不是销售为重点。
例如,如果你经营一个基于订阅的业务,你可能会发现很少有人会特别搜索圣诞节、万圣节或复活节的折扣或交易。因此,让我们探索一些更具创造性的方法,把提供的目标放在前面。
创建一个定制登陆页面,突出你的优惠关键利益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展示你的交易。要让用户进入页面,只需引入一个 sitelink 扩展,将流量引向你的交易。您也可以替换您现有的广告登陆网页与这个提供为中心的网页为期间的活动。这是一个提高你账户转化率的好方法。
提供扩展服务
类似于 sitelink 扩展,你也可以创建简单的报价扩展来促进你正在进行的交易。
观众定位
与针对特定事件和假日的关键字不同,您可以将现有关键字与市场上的受众目标分层。这些可以设置为单独的活动与受众设置为“目标”或在现有的活动作为“观察”的受众与投标修改。
你可以使用一系列的观众。我们建议从“季节性购物”开始,在“市场观众”标签下拉菜单。然后你可以从那里更具体地分解你的目标。
在实现这个功能时,你可以选择将观众设置为“目标”或“观察”。“定位”受众缩小了广告定位的范围,使广告只出现在搜索目标关键词的市场内受众中。这样你就可以根据你的目标用户在市场上对你的产品提供特定的广告文案。如果你这样做了,我们建议设置另一个相同的广告活动,不要启用观众定位功能,以避免缩小你的定位范围。
观察性的受众更容易实现,而且只需要你在你现有的定位中添加一个出价调整器,使你的广告对这些用户来说更有可能出现在更高的位置。我们首先建议提高15% 的出价; 您可以根据性能调整这个数字。
使用显示广告格式
另一个在目标受众中锁定用户的好方法是运行以显示为中心的活动。这包括在 YouTube 和谷歌显示网络上通过视频、发现和显示广告定位你的用户,这是向关键目标展示季节性促销的好方法。
请记住,展示广告是一种被动的广告形式,而不是你在搜索广告中看到的主动的广告。这意味着与搜索广告相比,你的点击率很可能很低,平均转化率也很低。然而,低得多的点击率的展示活动弥补了这一点,让你驱动积极的投资回报率。
创造性地定位目标
谷歌提供了大量的工具,让你可以通过互联网与最有价值的用户交流和推广你的产品。探索谷歌的特性并亲自动手操作你的账户是学习这些方法的最佳途径。创造性地设定目标可以让你尝试你从未想过的新事物,从而带来强劲的投资回报率,并打动以前从未打动过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