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建立谷歌广告动态搜索活动

建立一个谷歌动态搜索广告是很简单的。即使是一个新手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建立并运行一个活动。这篇文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南。
动态搜索广告使用网站内容和人工智能。它搜索网页寻找标题,基于机器学习定位受众,并调整出价以达到竞选目标。这些广告有很多好处。
下面的第一步到第三步需要一些准备。剩下的步骤虽然很多,但会很快完成。有些代表一次点击。
1. 选择目标页面
谷歌广告很乐意通过单一的动态搜索活动将网站上的每一个被索引的页面作为目标。这样做是有充分理由的。
例如,营销人员可能希望使用动态搜索活动来获取关键词信息,这样算法就可以在一个单独的响应式搜索广告中识别出高转换率的搜索关键词,并对其进行微调。
对于具有类似主题或目的的目标页面组也是有意义的。一个拥有数以千计商品的在线家具商店可能会通过一个动态搜索活动来锁定其所有的沙发产品页面。一个单独的活动可能集中在餐桌上。
构建目标页面的电子表格,其中一列名为“ Page URL”,另一列名为“ Custom label”
自定义标签通常用大写字母书写,使用下划线而不是空格。可以对单个 URL 应用多个标签。使用分号分隔标签。稍后使用标签来优化投标。
一些营销人员会使用默认标签“ ALL”来定位动态广告组中的整个 feed。
将目标页面的列表保存为逗号分隔的值文件。然后将这个 CSV 文件上传到 Google Ads。
导航到工具 & 设置 > 设置 > 业务数据。
点击蓝色加号。
选择“ Page Feed”
选择 CSV 文件。
点击“应用”
谷歌广告有一篇关于使用 feed 的简洁帮助文章。
最后,请记住,提要只有在针对一组页面而不是整个网站时才是必需的。
2. 页面内容
动态搜索广告依赖于页面内容,可能使用页面标题和字幕(H1,h2等)作为标题。更重要的是,谷歌需要了解目标页面的用途,以便向搜索者推销。
目标页面需要准备转换和搜索引擎优化。使用一个清晰的行动号召。在将流量发送到页面之前这样做。
3. 描述
谷歌的动态搜索广告将根据页面内容和搜索词创建标题。但是,广告客户必须写入描述,即两行90个字符的文本,如下面的步骤14所述。
描述应该是一个推销。它应该鼓励潜在客户点击广告。它应该反映目标页面的内容。
4. 目标
点击谷歌广告中活动部分的蓝色加号来创建一个新的活动。
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一个广告目标。每个选项的含义都超出了本文的范围。为了直接的目的,点击“创建一个没有目标指导的活动”
5. 活动类型
然后,选择活动类型ーー在这个例子中是“搜索”。
6. 转化
从之前创建的选项中选择一个转换目标。机器学习算法将利用这个目标来优化广告效果。
7. 广告目标二
谷歌广告第二次询问了这项活动的目标——“网站访问量”、“电话通话量”或“应用程序下载量”动态搜索广告不需要选择。单击“继续”可进入下一步。
8: 一般设置
创建一个描述性的广告名称。
EG | DR | DSA | Sofas | US
每个组成部分都有重要意义。“ EG”代表常青树(即,没有固定的时间表)。“ DR”是直接回应(相对于“品牌”)。“ DSA”是动态搜索广告,“ US”指定目标位置。
在同一部分中,取消选中“显示网络”并单击“显示更多设置”链接。
9. DSA 设置
是时候让竞选活动充满活力了。在扩展的一般设置中,选项是谷歌的索引、页面提要或组合。
选择上面步骤1中上传的提要之一。
10. 受众目标
选择一个地理位置,一种目标语言,和一个听众。一些广告商将针对美国各州(而不是整个国家)调整每个州的出价。对于受众,目标是有购买意图的搜索者。
11. 预算和招标
谷歌广告需要动态搜索活动的初始预算,广告商可以随时调整预算。
对于投标策略,选择“转换”、“转换值”、“印象分享”或“点击”
12. 广告扩展
在这一点上,选择或创建广告扩展。这些链接下面的动态搜索广告的结果页面。
13. 广告组
尽管设置了动态广告活动,“标准”(基于关键字)是默认的广告组设置。切换到“动态”
在这个步骤中,针对给定的广告组,从上面步骤1中创建的 feed 中选择目标标签。例如,所有的皮革沙发可以放置在一个单一的广告组。同样,使用诸如“ ALL”之类的标签将提要中的所有页面作为目标。
14. 创建广告
这里是广告客户输入上面步骤3中组成的描述的地方。谷歌将使用这两个描述与自动生成的标题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