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需要知道的谷歌广告的6个重要变化

是不是感觉每次你使用谷歌广告的时候,这个搜索引擎巨头都会调整你的广告策略,你不得不重新考虑你的广告策略?
即使作为一个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士,我经常觉得自己像是在玩打地鼠游戏一样更新谷歌广告,所以很多经营自己的点击付费广告的小企业主努力不停地考虑他们盘子里的其他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
以下是谷歌今年秋天对其广告计划做出的一些显著改变。
关键字匹配
今年9月,谷歌宣布,它用来理解搜索查询的内容和意图的技术正在扩展到谷歌广告中的关键词匹配。
当没有完全匹配的关键词时,广义匹配和短语匹配的关键词与手边的查询相同是首选的; 当一个关键词有多个匹配类型并且每个匹配类型与查询相关,但不完全相同时,谷歌将根据相关性和广告排名做出决定。
这一切意味着什么?谷歌将其描述为有利于广告商的积极变化,因为它用更少的关键词提供了更多的合格流量,但并非所有广告商都喜欢这一更新。如果你一段时间没有回顾你的关键词和广告组结构,那么现在是时候了。好消息是谷歌在搜索关键词报告中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数据,这将带给我们下一个重要的更新。
搜索字词报告中更健壮的数据
去年九月,搜索词报告中的大部分信息都被限制了。今年9月,谷歌回应了广告商的失望,在他们的报告中添加了一些这样的信息。
具体来说,广告商现在可以看到他们有印象的搜索词,不管用户是否点击了它们。这是一个变化,从以前的更新,只显示广告商的条款与足够高的数量,以保持用户匿名性和有一个或多个点击。这不是上一次更新的完全逆转,但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提高显示广告的自动化程度
你在谷歌上运行展示广告吗?如果是这样,你应该知道,谷歌已经结合了显示和智能显示广告的设置,使他们成为一个单一的广告类型。当设置一个广告活动时,你会进入选择广告类型页面,然后点击显示; 从那里,你可以指定你想设置一个标准的显示广告活动还是一个智能显示广告活动
此外,显示广告活动是为了优化目标而自动设置的,这样可以让你从你根据自己的目标选择的受众之外产生更多的点击。不过,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选择退出。
不再有扩展的文字广告
扩展文本广告已经在搜索领域广泛使用,但是去年春天谷歌用响应式搜索广告取代了它,成为大多数谷歌广告搜索活动的默认广告。现在,我们知道这种改变已经预示着ーー扩展的文本广告将在明年6月被取消,除了电话和动态广告之外,只有响应式搜索广告是唯一可用的广告类型。
这里的好消息是,现有的扩展文本广告将不再受到限制,并且可以无限期运行。
关于这个广告页
人们点击“为什么我会看到这个广告?”现在将直接进入关于这个广告页面,在那里他们可以查看来自一个品牌的附加广告,并了解更多关于有问题的广告客户。这项功能正在推出的展示,视频和购物广告。
新型旅游广告
如果你有一个旅游相关的业务,你会很高兴地了解到有一个新类型的广告创建与你的想法。要做的事情广告允许广告商包括有关定价的信息,以及评论,图片和其他相关信息。
旅游相关业务的另一个积极变化是,现在当人们搜索旅游景点时,将有一个购买机票或预订的链接,而不仅仅是一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