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5个调整调整你的谷歌广告转化率的方法

人们是否点击了你的付费谷歌广告却没有购买?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高点进率和低转化率都是最可怕的噩梦之一。这意味着你的广告做对了一些事情,但也有错误的地方。这也意味着你损失了很多钱。按照这些专家提示,你的谷歌广告转化率将会飙升。
1. 你的关键词选择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当人们搜索某个东西时,你的广告就会出现。猜测你的目标用户会搜索什么是提高转化率的第一步。这就是关键词出现的地方。有三个黄金规则,为任何 PPC 活动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注意了。
用你的关键词更具体些。当涉及到转换时,长尾关键字总是表现得更好。他们接触到了那些最有可能改变信仰的观众。如果你正在销售玩具,使用一个特定的关键词,如“购买50美元以下的儿童玩具”将比“儿童玩具”更有效。
在通用关键字和特定关键字之间建立平衡。只使用长尾关键字会得到较少的印象,因为很少人会搜索这样具体的词。关键词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
利用负面关键词的力量。有了它,你就可以在转化率很低的情况下限制广告的传播范围。假设有人在寻找免费的服务或产品。你可以将负面关键词设置为“免费”,这样你的广告就不会出现在这些搜索中。那些不想购买的人不会点击你的广告。这样它们就不会不必要地花费你的钱。
2. 计算出你目前的 PPC 转化率
在你疯狂地投放广告之前,首先要评估一下你的立场。免费的谷歌广告转换跟踪工具是你最好的选择。它所做的正是它所说的ーー显示了付费广告流量中实际转化的百分比。
以下是这个工具的主要用途:
实时改变你的广告活动。您可以做一个小的改变,看看这将如何影响您的转化率。如果速率增加,继续重复这个动作。
确定每个营销策略的成功率。这些信息可以帮助你将来的所有 PPC 广告活动。
比较几个正在进行的广告活动的转化率,并将本月活动的结果与前一个月跟踪进展的结果进行比较。
3. 试用广告或复制你过去的成功
过去奏效的方法可能会再次奏效。确定以前成功的谷歌广告活动,剖析他们,以确定有效的微过程,并重复他们。我说的“过去”是指最近几个月到一年。这取决于你所在行业的变化速度。
如果你之前没有这样一个完美的广告活动,试用广告也会产生类似的效果。我们可以通过一个例子来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让我们假设你想在一个月内销售一门关于获得2000个新闻稿订阅者的课程。以下是你的选择:
你可以为这个广告运行几个测试广告,每次都可以调整一些内容。从地理位置、人口统计、搜索关键词结果、描述开始。
现在研究一下每个变化对转化率的影响。也许将年龄范围改为30-50岁比其他更广泛的范围产生更多的结果。
研究结果。在各种试运行之后,您可以找出哪些因素起作用。剩下的就简单了。只要把最好的表现因素放在一起,创造一个有高转化率的谷歌广告活动。
注意: 试运行方法将会更加昂贵。如果你已经有一个近乎完美的 PPC 广告模式来复制,你可以显着节省成本。
4. 投资再营销策略
有时候箭要试几次才能射中目标。换句话说,把你的产品卖给一个新的领导者更加困难。他们倾向于持怀疑态度。但是那些曾经访问过你网站的人会放松警惕。
解决办法很简单。继续展示你的广告给那些以前和你的广告有过互动的领导。如果他们真的很好奇,他们会再次点击并最终购买。
根据这一思路,我建议使用
转换跟踪工具,通过嵌入在点击中的转换代码跟踪访问者;
一个折扣代码作为转换 id,以了解哪些广告导致了转换行动;
根据用户之前访问过的登陆页面,将分段列表重新推向市场;
个性化的广告基于访问者以前在登陆页的活动。
5. 把它留给专业的 PPC 代理商
以上所有的技巧都像魔术一样,只不过是在魔术师的手里。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用外行的话说,你需要在数字营销方面有一些优先的专业知识。否则,您甚至无法理解这些步骤的复杂性,更不用说实现了。恐怕没有馅饼那么容易。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利用通常需要几年时间的学习曲线,要么聘请专家为你完成这项任务。我建议你选择后者。确保你花的每一分钱都用于成功的 PPC 转换。让我们来解释一下。所谓“雇佣专家”,我的意思是与一个已经建立的 PPC 代理商合作,处理你所有的谷歌广告活动。这就是它对你的好处:
点击付费广告代理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你不需要花时间分析和优化你的广告活动。
事实证明,一个 PPC 代理比安置一个营销团队要便宜。从办公空间到工资和员工福利,你节省了所有的开支。
积极的结果是有保证的。PPC 广告公司雇佣了最有才华的数字营销人员。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也一定会向你提供他们所承诺的结果,因为你是一个有价值的客户。
你可以从行业经验中获得精确性。PPC 代理专家与数字营销趋势保持一致。他们可以立即检测和修复广告活动中的坏链接。一个内部的数字营销团队需要多年的培训才能达到同样的效率。
现在就看你的了。你可以选择一条简短而安全的道路来投资你的时间,更好地开发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或者,如果你真的想建立自己的品牌营销部门,你可以采取你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