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应用更新了3个新功能

谷歌广告用新功能更新其手机应用程序,以帮助营销人员监控广告活动的表现,并从他们的移动设备做出改变。
最新版本的谷歌广告应用程序的安卓和 iOS 有新的功能,使其功能更接近桌面体验。
有了谷歌广告应用,营销人员将能够:
更多关于活动变化的解释
监控实时搜索趋势
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创建整个活动
以下是关于这些更新的更多细节。
1. 提高绩效洞察力
谷歌广告应用程序现在为你提供了更多关于广告活动的信息,比如性能波动的解释。
例如,如果你改变了你的出价和预算策略,这个应用程序将解释这个改变是如何影响性能的。
搜索兴趣的转变也将得到更好的解释,以及对积极的业绩变化的洞察力。
这些新的数据可以帮助你理解什么在你的活动中起作用,为什么,这些信息可以用来在未来创造更成功的活动。
2. 实时搜索趋势
跟上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一份新的搜索趋势报告,这份报告会实时更新。
点击一个单独的搜索趋势将显示与其相关的热门查询。
例如,像“馅饼和馅饼”这样的搜索趋势可以显示人们搜索的馅饼的确切类型。
如果可行的话,谷歌可能也会提供一些建议,帮助你优化你的广告活动,以适应新兴的搜索趋势。
3. 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广告宣传
使用谷歌广告移动应用程序,你现在可以创建一个搜索活动,而无需你的桌面电脑。
这个过程可以通过几个步骤完成。首先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按钮。
从这里,选择你想要运行的广告类型,你想要你的广告出现在哪里,以及其他的广告设置。
启动广告之后,你可以继续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监控和优化性能。
现在所有使用谷歌广告的营销人员都可以使用这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