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移动应用获得性能分析,回顾搜索趋势和创建活动

谷歌已经为谷歌广告手机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同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包括你可以通过 Performance Insights 看到更多的解释,回顾搜索趋势和创建广告。
(1)你现在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活动。谷歌表示: “你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直接在谷歌广告手机应用程序中创建搜索活动。”你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按钮来做到这一点,你将能够选择你的广告类型,你希望你的广告出现的位置和其他广告设置。
(2)移动应用程序添加了搜索趋势,以帮助您跟上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您身在何处。如果你点击搜索趋势,你将能够看到与该趋势相关的热门搜索。你可能还会看到一个建议,以帮助确保您的帐户是优化的新兴趋势。谷歌解释说,为了实时跟上消费者的需求,你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通知,当新的搜索趋势与你的业务相关时,通知你。
(3)谷歌还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增加了性能方面的洞察力,谷歌正在为性能方面的洞察力增加更多的解释。您现在将能够看到基于您的出价和预算战略的变化的解释,在搜索兴趣的变化,等等。您还将看到性能方面的积极变化,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了解什么在您的活动中起作用,并在未来复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