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创作、搜索趋势和性能分析的解释都会出现在谷歌广告手机应用上

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可以用来识别新的趋势,并从任何地方采取行动。
谷歌公司周五宣布,广告客户现在可以在谷歌广告手机应用程序中创建广告活动,审查搜索趋势,并查看更多关于性能的解释。
我们为什么在乎。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使中小企业和 PPC 从业者能够更灵活地跟踪他们的活动或在任何地方进行调整。
移动设备上的搜索趋势可以让广告商快速识别出可能与其业务相关的热门搜索。而且,广告商可以立即对这些信息采取行动,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广告活动。
而且,业绩洞察力的解释可以帮助广告商确定业绩波动的原因,甚至是正面的波动。这可以帮助他们理解什么是有效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未来重复这些策略。
在任何地方创建活动。广告商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图标,直接在谷歌广告手机应用程序中创建搜索广告,如下所示。
广告商可以选择广告类型,他们希望他们的广告出现在哪里,以及调整其他广告设置。
移动应用的搜索趋势。这个特性向广告商展示了与他们的业务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趋势洞察力。通过点击搜索趋势,可以看到与这一特定趋势相关的热门搜索——谷歌提供的例子显示,一家杂货店可能会出现“馅饼和馅饼”的趋势,“南瓜派”的搜索量也在不断增加。
广告商可以创建自定义通知,当新的搜索趋势与他们的账户相关时,通知他们。而且,推荐也可能伴随着搜索趋势。
更多关于性能洞察力的解释。广告商现在可以看到基于竞价和预算策略变化以及搜索兴趣变化的解释。对于积极的绩效变化的绩效洞察现在也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