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分析页面更新了4个新功能

谷歌广告将在 Insights 页面上更新四个新功能,以帮助企业在这个假日季节推动更多的销售。
谷歌广告让企业可以访问 Insights 页面上的更多数据,这将有助于在假日销售季节实现销售最大化。
根据谷歌的数据,今年有53% 的消费者计划比去年更多地在网上购物。
该洞察页面将提供您所需的信息,以跟上消费者的趋势和优化活动,让您的广告在更多的购物者面前。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谷歌广告将在 Insights 页面上推出四个新功能,以便在今年的商业购物季节推动搜索结果。
谷歌广告洞察页面的4个新特性
以下功能正在向世界各地的广告客户推出测试版。
需求预测: 结合机器学习技术和过去的季节性搜索数据,预测未来六个月的搜索趋势。见解是个性化的业务。
消费者兴趣洞察: 收集表现最好的搜索查询主题,推动性能在您的广告活动。包括搜索每个主题的人数,它的增长,以及它在你的帐户中的表现。
观众洞察力: 了解你的客户的兴趣和亲和力,比如什么创意最能引起他们的共鸣。
变化历史洞察和拍卖洞察: 发现变化历史洞察和拍卖洞察贯穿整个洞察页面。了解拍卖竞争或账户变化是如何影响你的竞选表现的。
谷歌在 Insights 页面上指出,像 Etsy 这样的零售商是如何通过数据提高销售额的:
“许多企业已经在使用 Insights 页面来推动增长。Etsy 在 Insights 页面上看到“运动衫和帽衫”的搜索量有所增加,并利用这些信息帮助其网站进行营销、内容策略和广告拷贝。这使得谷歌搜索和购物活动在这一子类别的销售额提高了49% 。”
预计上述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广告活动和账户层面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