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可能浪费你的谷歌广告的五种方式

谷歌广告是为你的网站带来高质量流量的最快方式,但是最大化广告支出的回报并不容易。有无数的方法,活动设置和外部因素,可以导致你浪费宝贵的预算,今天,我们正在解决五个最大的原因。
所有的广告客户都会在这五个方面浪费谷歌广告的资金,而且有些广告客户从来没有抓住这些问题——所以让我们试着改变这种情况。
1)缺乏现场体验
如果点击后的体验不能将访问量转化为有价值的行动,那么花钱为你的网站带来流量就没有多大意义了。在点击付费广告中,你为每次点击付费,所以你需要确保足够多的访问者继续完成一次购买,以便产生利润。
登陆页面体验是谷歌广告质量得分中最重要的三个考虑因素之一,它强烈地影响着你为显示关键字需要支付多少钱。
此前,谷歌建议加载时间为1-3秒,以尽量减少跳出率,但其新的网页体验信号和核心网络重点推动加载时间为2.5秒或更少。
确保登陆页面与广告用户点击相关,提供积极的体验,并引导访问者朝着转化目标前进,这样你就可以实现广告支出回报(ROAS)。
2)转换跟踪和归属失败
除非你能准确地跟踪转化率并将其归因于广告活动/广告,否则你就是在黑暗中优化。
谷歌广告中的转化跟踪向你展示了如何定义转化操作,以及哪些关键字、广告、广告组和广告活动正在驱动用户完成这些操作。例如,您可以指定产品购买、电子邮件注册、电话和一系列其他行动作为转换和优化活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有价值的行动。
转化跟踪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对间接促成转化的关键词、广告、广告组和活动进行归属。大多数购物旅行通过多个接触点进行,这意味着一个顾客可能在完成购买之前与多个广告进行互动。
危险在于,你可能会拉下一个在这个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广告,因为它不是直接转化的,而这正是归属非常重要的地方。
在谷歌广告中,有六种不同的归因模式: 最后一次点击、首次点击、线性、时间衰减、位置驱动和数据驱动。
如果您有足够的帐户数据,我们建议您使用数据驱动的属性模型,该模型根据您过去的数据为指定的转换操作分配转换的信誉。否则,使用时间衰减将信任传递给每个交互,同时赋予最近和最近的交互更多的价值。
默认情况下,谷歌广告使用 Last click 属性模型,所以你需要更改这个设置。
3)过度优化消费者价格指数和其他储蓄者
在像谷歌广告这样的平台上,很容易陷入过度优化 CPCs 和其他费用指标的陷阱。虽然从每次点击成本(CPCs)和每次行动成本(CPAs)中削减一些脂肪没有什么错,但你最终可能会限制广告活动的盈利能力。
有了付费点击广告,你的重点应该是利润最大化和广告支出的回报(ROAS)为您的预算-不支出尽可能少,浪费广告支出在表现不佳的活动。
4)弱化战役和目标设置
通过关键词定位,谷歌广告可以让你精确定位受众,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设置可以让你更有效地使用你的预算。
首先,你有一系列的目标客户设置来更好地控制谁会看到你的广告。你也可以使用负面的关键词来防止你的广告显示不想要的查询/关键词变量。广告时间安排是另一个重要的广告活动设置,它允许你控制你的广告何时显示,或增加优先次序时间的一天,一周或一个月的出价。
出价调整允许你控制多久你的广告显示根据在哪里,什么时候和如何人搜索-和你可以拉第三方数据来优化你的 PPC 花费,基于外部因素。例如,对于一个客户,我们使用来自英国气象局的数据来优化在降雨期间销量较高的产品的投标。
5)尝试手动完成所有事情
一旦你进入先进的竞选优化阶段,比如使用英国气象局的第三方数据来优化天气预报的出价,你的谷歌广告的工作量就真的在堆积。
你不能手动在一个账户上应用这种级别的粒度控制,这意味着你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你自己的预算。
值得庆幸的是,自动化技术在过去十年中已经足够先进,可以管理竞选管理的重复本质。谷歌广告有很多自动化的功能,包括自动投标和响应式搜索广告,但是你牺牲了这些控制。
你可以通过建立自己的自动化流程来保留这种控制,我们已经通过自定义投标自动化和预算预测算法来做到这一点,该算法使用机器学习来分析 PPC 支出,看看我们在哪里可以增加/降低出价以实现利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