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删除针对种族、政治群体的敏感广告

作为监管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母公司的新名字,Meta 突然变得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根据 Meta for Business 博客上的一篇文章,该公司正在阻止广告商使用详细的广告定位选项,这些选项显示的广告是基于你在“敏感”领域的参与,包括种族或民族、宗教观点、政治信仰、性取向、健康等等。
Meta 负责营销和广告的副总裁格雷厄姆 · 穆德(Graham Mudd)在帖子中写道: “我们听到专家们担心,这样的定位选项可能会给未被充分代表的群体带来负面体验。”。
梅塔强调,详细的目标选项实际上并不基于你的身体特征或个人选择。相反,它们是广告商根据你的活动认为你可能感兴趣的东西。尽管如此,详细的目标定位可能是有害的。掠夺性广告可以感觉到歧视,加强成瘾,消极影响行为,甚至造成精神痛苦。
Meta 计划在许多“敏感”的详细目标选项上点击“删除”键,但这是在过去 Facebook 不得不删除有争议类别的几个例子之后发生的。在此之前,广告商可以将广告定位于反犹太主义类别和伪科学。它还允许公司通过“多元文化的亲和力”,针对住房、工作和信贷广告,这种亲和力可能会排斥某些种族。直到剑桥分析丑闻之后,Facebook 才在2018年停止允许第三方数据用于定向广告,切断了向广告商出售购买记录等数据的公司。
最近这种变化的原因可能与保护心理健康有关,但是如果我们从更大的角度来看,Meta 可能正在为欧盟努力形成禁止追踪广告的法规的结果做准备。Meta 的全球广告系统不能有效地过滤掉某些特定领域,所以它必须关闭全球范围内的详细目标群体。
在2021年第三季度,Facebook 的广告总收入达到282亿美元,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是一个如此“困难”的决定,正如这篇文章所指出的。这一变化将于2022年1月19日在 Facebook、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生效。然而,这仍然不能阻止梅塔根据你的年龄、性别和位置将你作为目标—- 它只是可能阻止你根据你的网络人物对一个奇怪的特殊群体的亲和力而成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