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与 Instagram 广告: 预算的6个关键考虑因素

你应该在哪里分配你的社交广告预算,Facebook 或 Instagram? 学习如何根据你的目标进行评估。
尽管 Meta- 公司进行了品牌重塑,但在可预见的未来,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广告选项仍将保持我们所知的状态。
人们希望,最近公开听证会的关注将鼓励该公司纠正自己的缺点。
与此同时,用户参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广告以及活动表现似乎证明了进一步投入这些门户网站的营销预算是合理的。
有了集成的广告管理平台,把 Facebook 的广告扩展到 Instagram 上就很容易了。
事实上,许多广告商这样做并没有经过多少审查,然后将两个平台的表现视为一个单一的实体。这很可能产生积极的结果。
但是,为了实现最有效的预算分配和更完善的战略,建议逐案与两个门户网站接触。
那么,什么时候应该同时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做广告,什么时候最好只用其中一个呢?答案取决于以下6点考虑:
观众范围。
广告格式。
观众考虑阶段。
支持文字内容。
平台内部的有机努力。
活动管理资源。
1. 增加25% 的受众
截至2021年1月,75% 的 Facebook 用户也在使用 Instagram。这意味着在 Instagram 上发布你的 Facebook 广告,可能会增加25% 的受众。
然而,由于这是一个平均值,实际的增量达到可能更小。为了确保有显著的收益,可以使用受众规模估计工具来估计每个平台上潜在受众的规模。
如果差异在10% 以内,建议不要同时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运行。
一个平台上的绝大多数用户可能已经在另一个平台上看到了它,最小的潜在收益不太可能证明你这一端管理和报告这个小级别的增量性能的工作是合理的。
广告
2. 受益于每个平台独特的广告形式
继续改进其广告形式,现在甚至支持一些电子商务功能。
即便如此,Instagram 更倾向于成为一般灵感和创意浏览的目的地,而不是决心进行交易的用户。
与此同时,Facebook 往往不具备像 Instagram 广告那样能让用户惊叹的高影响力格式。
如果图片是主要考虑因素,尤其是为了达到令人难忘的效果,那就考虑在 Instagram 上运行。
如果使用简短的视频是为了与视频保持接触,那么 Instagram 也是推荐的第一选择。
对于任何“较低的漏斗”战略来说,Facebook 都是一个更好的焦点,尤其是对于电子商务或面向转换的活动来说,交易将在门户网站之外的另一个网站上进行。
用户倾向于更早地考虑,更倾向于留在门户网站上。
然而,如果您的图像比唤起性更强,并且驾驶门户网站活动(例如评论、分享)比门户网站流量访问更重要,那么考虑在两个平台上都运行。
3. 挖掘你的听众的意图
正如上文提到的,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户在意图方面倾向于相反的方向。
每个平台都在营销渠道的各个阶段吸引用户。然而,Instagram 倾向于鼓励更多的上层漏斗行为,鼓励浏览和高度参与可视化广告资产。
相比之下,Facebook 支持许多较低的漏斗行为,允许用户购买、注册和执行许多其他与交易相关的操作。
考虑优先选择 Instagram 作为上层渠道的受众策略,Facebook 作为下层渠道的受众策略。
如果可能的话,在这两个平台上运行多个工作,但是使用不同的创造性资产和消息传递,以便在每个阶段的每个工作都最适合用户的意图。
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制定一个中间渠道策略,那么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使用相同的方法就足够了。
4. 定制辅助文字内容
主要是一个视觉渠道。虽然用户习惯于阅读一些支持文本,但如果广告部门需要分享重要的支持信息,Facebook 是一个更好的渠道。
这不仅包括可能包含在视觉范围内的文本,尤其是标题和描述字段的文本部分。
如果需要适量的文本,则可以有效地利用这两个平台。
然而,如果使用的句子超过两句,人们更有可能花时间在 Facebook 上阅读。
5. 与你的有机努力产生协同效应
无论是在 Facebook 还是 Instagram 上,你的广告都会与你的个人资料以及你的有机饲料联系在一起。如果你的有机饲料还没有被激活,考虑加强有机活动导致付费社会活动。
付费广告让用户可以选择连接和查看你的有机配置文件。
任何人谁是不熟悉你的业务(感谢您迷人的广告) ,现在想要了解更多可能很想导航到您的有机配置文件。
如果他们发现这个有机的配置文件几乎没有任何活动,这将是一个糟糕的用户体验。
如果你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的自然出现不是很强烈,那么考虑把你的广告限制在那些出现频率更高的平台上。
6. 优化每个平台的资源分配
尽管许多报告和设置工具都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之间共享,但为了获得最佳性能和分析结果,需要对每个平台都有深入的了解。
这需要拥有专门的资源,掌握每个平台的知识,花时间来管理每个平台。如果你的团队不是这样,那么就不要把你的资源用得太少,而是专注于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额外的关注将在优化的深度上得到回报,如果同一个团队不得不在两个平台上做两倍的工作,优化就会被牺牲掉。
更多的广告形式和功能将毫无疑问地随着元的发展而出现。请继续关注并使用这六个标准来决定是否最好同时运行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或者将你所有的努力集中在一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