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3罢工保龄球自动化删除违规广告

上周,谷歌宣布了一个新的简单的 Python 脚本,允许广告商使用许多关键词和广告简化广告违规的跟踪和删除,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处罚与谷歌的三振出局政策。
谷歌广告已经制定了一项新的三振出局政策,从2021年9月开始,谷歌可以发布警告,然后对违反谷歌的使能不诚实行为、未经批准的物质和危险产品或服务政策的行为进行三振出局。第三次被拒绝后,你的账户可以被暂停。
所以它不是发生在九月,而是发生在十月,顺便说一下。
谷歌表示,“拥有数百个账户和数十亿搜索关键词的广告商缺乏监控每次违规行为的带宽,因此可能会受到反复攻击,并被暂停营业。”
“3 Strike Bowling”是一个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识别和收集所有相关的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并包括删除违规广告的选项,以确保遵守和避免帐户暂停,谷歌表示,你可以定义一个排除列表的政策主题,以忽略和不删除。Google 说这是一个“简单的 Python 脚本,可以在以下任一模式下运行:”
“审计模式”——输出所有未经批准的广告,不予删除;
删除模式-删除所有未经批准的广告,并记录未经批准的广告的详细信息。
谷歌表示,开发者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实现这个功能,所以如果你能避免账户被冻结,这个功能也许值得一试。你可以在这里学到更多。
Twitter 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