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宣布其虚假广告数量将与虚假广告数量持平

如果你同时拥有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那么这家公司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让你的收入翻倍。
美国人今年预计在数字广告上花费的大约2000亿美元将不仅仅用于几个虚假数字、虚张声势的销售宣传和赤裸裸的虚假数字。这只是这个行业的现实,没有人能够幸免。但是其中一些数字将会比其他数字更虚假。举个例子: 上周,Facebook 推出了一个更新的平台用户统计方式,基本上说,它将开始统计人们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账户作为… … 两个独立的用户。原因是什么?当然是为了从广告商那里榨取更多的钱!
为了便于理解,Facebook 根据广告商在 Facebook 上的广告表现向他们收取一定的费用。“性能”的含义因广告而异,但简而言之,广告商投入一定数量的资金(“预算”)到 Facebook 的广告系统中,告诉公司当终端用户看到他们的广告时,他们想让终端用户做什么——比如点击广告,或者点击广告下面的赞按钮。
经过30天的广告运行,Facebook 计算出有多少用户点击、喜欢或下载了广告中的产品,并根据采取这一步骤的用户总数向广告商收费。换句话说,用户与广告互动的次数越多,Facebook 收取的费用就越多,有时候,每次互动的费用接近6美元一次。
用来衡量每个用户的方法很有道理。根据 Facebook 产品营销副总裁 Graham Mudd 的说法,如果 Facebook 认为一个独立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属于一个人,那么该公司将把这两个账户的一个用户算作一个用户。
“例如,如果有人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上使用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或者从同一台设备上访问两个平台,我们会将他们在互动广告时算作一个人,”穆德写道。再说一遍,这很有道理!根据穆德的说法,这也不再是 Facebook 将要做的事情。
他写道,从现在开始,“如果某人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没有连接到账户中心,我们将把这些账户作为广告策划和测量的独立人群。”他接着说,这种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
在阅读这份声明之前,我从未听说过会计中心,而且很有可能我并不孤单。这是一个工具,公司在2020年9月推出,作为一种方式,自愿连接他们的帐户跨 Instagram,信使,和 Facebook 的适当。将这些账户连接起来是完全可选的,但正如该公司当时所说的那样,还有一些额外福利: 比如,可以更容易地恢复账户,或者可以同时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交叉发布新闻。但是除了最初的声明,我还没有在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应用中看到提到的工具,第一个报道 Mudd 声明的 Indiehackers 的人也没有看到。描述该工具的一个常见问题解答说,帐户中心“目前正在接受测试”,并且“不是所有拥有 Facebook 或 Instagram 账户的人都可以使用”。
表面上看,这些人的 Facebook 和 Insta 账户将被算作两个独立的用户——即使该公司显然更清楚这一点——直到他们能够使用这个工具。到底什么时候,嗯… … 只有 Facebook 才能确定。但该公司有足够的理由继续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增加收入; 几周前,穆德发表了一篇独立的博客文章,承认由于最近 iOS 引入了一些关于隐私的变化,该公司漏报了一些用户在看到他们的广告后进行的点击量和应用下载量。
这意味着 Facebook 没有得到 Facebook 理所当然认为应该得到的广告预算削减ーー考虑到该公司近98% 的收入来自有针对性的广告,该公司寻找一些,嗯,“创造性”的方法来弥补这一差距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