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出谷歌广告离线导入助手

对于任何企业主来说,尝试应对谷歌的各种广告工具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尽管面临这样的挑战,但是谷歌广告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工具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许多公司希望利用像这样的广告代理商的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们管理在线广告。不过,与运行一个好的 AdWords 广告活动同样重要的是,拥有展示网站转化率数据的数字和数字。
不过,任何一位伦敦的企业主,如果已经厌倦了尝试使用带有离线转换数据的在线转换数据,可以放松一下了。Google 已经宣布推出一个新工具,称为“离线转换导入(OCI)助手”。这个工具将用于帮助企业主将离线数据导入到他们的谷歌广告中。
这意味着给予谷歌更多的个人数据,同时也意味着通过利用线下和线上信息来提高你的目标。这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讨论点,帮助那些在线收集线索的公司关闭线下。对谷歌广告来说,转换并不完整,因为你必须离线才能完成转换。因此,通过在线添加转换数据,您可以非常快速和容易地更好地理解您的网站是如何真正转换。
毕竟,不管是通过 Google AdWords 还是其他的 Google Ads 服务,你确实转换了客户端。因此,您希望它能够得到恰当的表示。与试图将在线会见-离线-转换成你的在线号码的因素考虑在内相反,谷歌的新 OCI 将帮助你这样做。
这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成为一个合适的工具,企业主和营销人员在伦敦创造一个更现实的形象,他们的成功和转化率。
本处将如何运作?
目前,OCI 的运作方式很简单,只需向 Google 提出一些问题。这将使他们了解您的帐户与使用离线数据的兼容性。它还将提供更多关于带头销售过程的信息。这可以让谷歌更清楚地了解你的公司是如何通过谷歌广告项目来转化那些已经介绍过你的人的。
这将帮助您实施该服务,协助伦敦企业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转换。使用在线转化率可以使谷歌广告或 AdWords 广告活动看起来不那么有效。许多公司将通过在线营销获得领导机会,但只有在线下会议举行时才会关闭转换。然而,目前在你的谷歌广告数据库中很难正确显示这些信息。
现在,企业主可以简单地使用 OCI,而不必自己尝试和管理金额。这将很快推出,并应推荐给所有的企业谁采取在线线索进入离线领域。